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Fun] 清華大富翁!


來看看裡面有甚麼有趣的吧~
付了幾張明信片,ㄟ,風格不太對,哈。


大富翁一定要有的鈔票/房子/房屋卡呀!


大富翁的鈔票,嗚嗚嗚除了梅校長跟徐遐生校長以外我實在認不太出來耶,你認出幾個呢?


聽說機會命運卡的內容是學生投稿的!有些挺有趣的唷。

有人知道"put a banana in your ear!"是啥嘛?慘了我老了,Google一下發現是很有名的網路影片?!還有「回資電館繼續宅」,哈哈。


哈哈,用P2P軟體抓東西,被計中約談 XD


資電館可是地王耶!!!(再次證明設計者大概很多是資電阿宅 XD)還有我覺得很神奇,為啥「施工中」也可以蓋房子呀,哈哈。

各位老同學可能不知道,母校前一年挖得亂七八糟呀,害我都不能從後山開到大門口呢 舌


這張據說隱含著校園內的階級模式,當然學妹是最高的呀,然後連校狗小花都比學弟來的高,哈。


大富翁一定要有的監獄,在這邊變成我們的友校啦 XD。


土地公在資電館旁邊耶....哈,怪怪的。


「棄竹投梅」因為好多美眉,哈。


OHOH...駐警隊的拖吊車是大家共同的記憶呀。


書卷獎旁邊跪著一個人,上面寫「又不能調分了」 :p


這個「charlie」也是跟"put banana"同出處嘛??


還有遊戲規則呢,ㄟ,皮皮媽從來不看說明書的,當然也沒看啦 XD

整體來說作的挺有趣的呢,質感也不錯,$350塊買個紀念挺好。

以後可以跟我女兒一起玩,還要跟她講說,把拔馬麻可是在那個「地王」待了好久的呢,要是沒有地王,就沒有你了啦 XD。

6 則留言:

  1. 哈哈
    學弟妹們真有創意
    看了我都想買一盒收藏啦:p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最後面那幾句是暗示嗎 XDDDDD

    回覆刪除
  3. to Tiffany,

    哈哈,還沒有啦,有機會的話希望生女兒呀!
    因為現在遇到的都是貓兒子(皮皮克寧灰灰),希望有個女兒呀,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買一盒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好!方便告訴我清華大富翁的製作公司名稱嗎?是哪一間公司發行製作的?謝謝! 因為我最近也有一款紙盤遊戲要發行 正在找製作公司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