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Wedding] 嘉義補請 - 一葉日本料理


先來介紹新祕maggie(玫菁)囉, 這場因為不想換衣服,所以我只有找新祕化單妝。本來在ptt上面都徵不到這場的(奇怪不是冷門的星期一嘛?大概ptt上南部的新祕比較少),只好上 verywed問囉。信件也是如雪片般飛來,maggie的作品很多又很乾淨,加上剛好又離皮皮爸家超近,maggie也很爽快的就以到工作室化妝的價錢 算給我囉,但還是來皮皮爸家化妝。

maggie人也很好囉,講話很有氣質,跟婆婆也聊得很開心,重點是妝很乾淨,動作很快,而且因為我是單妝,她還有準備一些補妝的給我,都是像SKII之類牌子的化妝品,還蠻高檔的 :p。推薦給南台灣的朋友囉 樂
IMG_9947
不過當天還是出了點狀況,哎哎奇怪明明這套禮服我訂婚才穿過呀,前個周五去拿禮服時試穿也ok呀,結果整個鬆到會掉下來!!新祕幫我別了別針還不夠,還好老娘來了,幫我借了針線縫了一下,不然就尷尬了 愕。難道結婚那天太累了,整個上半身縮水了嘛?@@


麻煩老爸老媽特別請假來嘉義囉。在休息室的時候趕快照相 :P

IMG_9980
因為是平日晚上,開席也算早,七點以前吧。在場的除了少數皮皮爸的親戚外,主要是公公婆婆的同事,果然是工作二三十年的地方,聽說已經請的不多又是平日,但20桌還是差點不夠要開隔壁廳呢。

IMG_9993
宴客地點在嘉義的一葉日本料理,好像是嘉義local算有名的喜宴餐廳,連我媽都吃過。一桌八千塊菜色就超棒,整個食指大動,吃到新娘的肚子都要凸出來了 舌。詭異的是,明明就菜很多了,居然在倒數幾道,還會出現一大盤的捲壽司!!!看了我都飽了嘎


哈,特別介紹好久不見的SS小丹先生!他也是嘉義人,所以來喝這場。今年也拿到博士學位了唷,恭喜恭喜呀。

IMG_0381
可愛的皮皮爸表妹的女兒。



這場送客的時候很有趣,幾乎每個人都來拿糖果,對著我說「吃甜甜生後生」愕




耶,終於結束了,從集團結婚到訂婚到結婚到補請,我穿了四次禮服,畫了四次大濃妝,敬了三次酒,倒了兩次香檳塔,哈哈,一切都算順利落幕囉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