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Wedding] 終於到了結婚那天

之前一直覺得迎娶要一早穿白紗穿到晚宴很累啊,而且還要準備車子啊還有禮俗的東西一堆很辛苦,但是我爸媽好像一直又有點在意,所以我們本來是打算,凹不動的話,該作的還是要作;結果訂婚那天好累呀,結婚前三天我再問老娘,她居然跟我說,哈那就簡單就好啦,甚至前一天還說,那就不用回台北家了,結婚那天大家在新竹飯店集合,真是太感人了啦 哭

不過為了表達我們的誠意(哈),我們前一天還是有回台北(反正都要去婚紗店拿禮服),23號當天早上,皮皮爸一個人開著我們的小A(小車的名字)來我家拜拜跟載我 樂

哈,雖然簡單,我們可是很有誠意的。
訂婚前的拜拜老娘有準備三牲呢,結婚懶得準備,只剩下水果了,哈。
我們認真的跟我家祖先講說要結婚了,然後開始寫結婚登記的表格。

此時老爸居然不在家!說是去查工作要的資料了?老姐老弟都在睡覺,這家人真隨興耶 哭

然後我就跟老娘說,我們要結婚了,以後我們會好好過日子的,才講完我娘就西西簌簌的掉眼淚了,嚇到我們了!

我知道我娘哭點很低啊,我沒想到這麼低,還把此時剛起床的老弟嚇到,要是真的正式的迎娶,不哭的妝都花掉才怪 :P

為避免老娘繼續哭下去,我們還是早點走好了,哈。十一點左右,皮皮爸就載著我離開台北家,回到新竹的家囉。

下午三點,我們準時來到新竹國賓check in,這裡沒有新娘休息室,就是給了一間客房給我們。




跟新祕Linlin約3:40開始化妝,一切都很準時及從容。

化到一半,高中同學yifang跟男友先來看我,哈哈,整個就是好嚇人的樣子 愕

五點左右,婚攝厚吉也到囉,這時候比較沒那麼嚇人啦 :P


LinLin的招牌澎澎頭紗,帶上頭紗完全就不一樣囉。


哈哈,大功告成,請叫皮皮媽正媽 XD
然後就等著要去預演入場,準備賓客來囉。


皮皮媽的媽也是盛裝啊,原來她去「林佳樺」專櫃買了N套衣服,我說她根本就是假借女兒結婚的名義拼命血拼呀 線


不過這套白紗因為亮片好多,好重啊。好重的後果是我一直覺得她會掉下來,胸部撐不起來加上腰部改的太舒服 哭,讓我還蠻沒安全感的。所以禮服真的寧可緊一點合身一點唷。我的補請的禮服也是後來我娘幫我縫了幾針,不然真的超沒安全感 :p


結婚的婚攝: 厚吉(Ptt: nike907),也是Ptt上徵到的,一看他的作品我就趕快mail詢問啦,是有點藝術又蠻自然的感覺,整個就很有fu;後來發現價錢也很實惠呢。人很有趣很好相處,還有帶女友Rita來當我們的婚裡小助理,幫我們很多忙;當天他們已經從早上五點一直拍到晚宴了,還是看到他滿場跑的照相,照片也很多很完 整,讓我們很滿意,大推薦唷 樂

結婚照片可先看: 準備進場敬酒送客

2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_______^
    好美的皮皮正媽喔!

    我好久沒到處逛逛BLOG,實在是太忙了!

    回覆刪除
  2. to 凱西,

    哈哈,謝謝啦 ^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