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貓] 遇見黑喵

其實在皮皮爸放婚假的期間,他就有說又在停車場遇見貓啦~可是後來我都沒遇到,就也沒去找他。

前兩天上班的時候,居然又看到一個黑黑小小的身影,對我叫了兩聲就躲起來了,不像那時後灰灰會一直回應我耶!

啊,搞不好又會遇到一隻,像灰灰一樣命中注定的貓啊!:P

隔天出門時就記得帶飼料跟水下樓,又在車位的角落放了個小碗,希望有緣的話,黑喵可以吃飽飽。

周末回家,隔了一天沒餵他,走近車位時居然看到他了!全身黑的小小貓,身材大概只有皮皮克寧的一半還小吧,帶了個小白口罩,好瘦小,不知道在停車場多久了 @@

我想他是在等我耶!cccc真是隻聰明貓呀,才吃過兩餐就記得這邊有飯吃 XD
而且他吃得好急喔,之前小水碗已經被打翻兩次了,而且我去大潤發買個菜,20分鐘回來,飼料就吃個精光了 :P

嗯,黑喵應該又是一隻迷路又出不了停車場的小貓啦,皮皮媽打算再繼續餵他,有機會的話,幫助他離開停車場囉!剩下就是要看跟黑喵的緣分啦 墨

2 則留言:

  1. 黑喵連續兩天晚上,都來車位上等我下班啦 @@
    昨晚還探出頭來看看我喔!看著我喵喵喵 :P

    我趕快跟他說..."噓......" 怕別人發現我在餵貓 :P

    隔壁block的車位上也有人擺飼料跟水盆出來了,看來黑喵跟灰灰一樣,也是在停車場騙吃騙喝啦~

    希望過兩天,就可以熟到可以摸摸他囉。

    回覆刪除
  2. 6/14
    今天早上出門,居然看到黑喵趴在小A(我們的小車)引擎蓋上面 -____-

    「黑喵你很誇張耶!!!」

    「喵~」然後就慢慢跳走啦。

    哼哼,餵完以後出門,沒多久回來,當然是吃光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