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Wedding] 原來這就是結婚典禮

五點半的時候,我們先去會場預演囉。這白紗的裙襬沒很長,可是因為有點重,走路還是有點累耶。



哈,不過預演時我還是可以走很快,因為我穿夾腳拖鞋 :P


國賓李小姐很仔細的跟我們講進場的步驟。好作做啊皮皮媽這樣想,真不像我,哈哈,但是老爸跟皮皮爸都好認真喔...ccc。
DSCF0082

開席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早,快七點的時候,皮皮爸就來帶我下去宴會廳囉。7:08分,在撥完三分半的MV之後,終於要進場啦。

認真的皮皮爸真帥 舌


此時全場的燈光都暗下來啦,有點兒緊張,老爸把我的手交給皮皮爸....(皮皮媽強忍住不要笑 :P)


呼,牽著皮皮爸要走上台,一切都這麼的優雅.....結果在上台的樓梯,我就踩到裙擺了,卡在那邊笑的有點尷尬 舌


皮皮爸的老爸請了他的長官兼同事潘董事長來致詞~
哈雖然他沒講很久,大概十分鐘吧,我們都覺得講了好久 XD


這段是被潘董笑說,新娘是個工程師,一定很少穿高跟鞋啦,嘿嘿剛剛上台踩到裙子被他看到了啦 舌


換皮皮爸的爸講話,婆婆今天穿的超華麗的!


最後司儀說舉杯乾杯跟在場的來賓致謝~
皮皮媽:不是說要乾杯嘛....只有新娘把酒喝完耶!:P 害我媽一直笑我~~


哈!很棒的照片!厚吉真是厲害。


終於可以坐下來吃飯囉!呼,正在玩國賓送的小熊。

可愛的小熊是國賓飯店的婚禮小物,是個小磁鐵吸在每個人的酒杯上。小朋友看到這小熊都很開心呢。
DSCF0085

有了訂婚的經驗,皮皮媽一坐下來就趕快吃東西 XD
大概吃了兩道就要去換衣服啦。

呼,這就是我們的結婚典禮呀 ^____^
比起訂婚真的比較累,因為要換三件衣服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