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Wedding] 報名集團結婚啦~

本來想去苗栗的呢,5/10還可以看桐花,不過比較遠倒是真的。苗栗送了很多有得沒的東西,新竹會送一個小冰箱跟禮券,好像比較實在 舌。去年有看過網友分享過程,覺得很不錯呢,就一直想試試看。另一方面也希望因為有集團結婚的儀式啦,希望可以說服父母,讓我們結婚的過程可以簡單一些,哈哈。

時間是4/19(Sun),在我們的婚期前一個月,地點是在南寮的海岸線風景區,嘿~開車十幾分鐘就到了啊,真是不錯。

而且南寮對我們來說也是個重要的地方,皮皮爺爺的老家就在南寮,以前約會時也會去南寮,拍婚紗也有去南寮...

早上去市政府的宗教禮儀科報名時,我問一下有多少人報名(因為報名簡章上說30對),小姐很客氣的說,其實有報都有啦,哈。去年看網友分享,好像本來30對,後來變成有60多對呢。報名到明天截止,有機會還想報名的可以試試看囉。

我弟說「你們真是太搶錢了,乾脆全省的集團結婚都報名好了」 舌

屆時也歡迎想來看看皮皮爸皮皮媽的親朋好友來觀禮呀!!! ^^ 去年的集團結婚,看別人分享是很熱鬧呢!



嘿嘿,好幾個朋友問我們結婚時間會有變化嘛?應該是不會啦,餐廳已經訂了,到時候應該還是登記5/23為結婚紀念日囉 喜

5/16 (Sat) 中午訂婚喜酒,台北市蓮園餐廳(林森北路上)
5/23 (Sat) 晚上結婚喜酒,新竹國賓飯店
5/25 (Mon) 晚上嘉義補請,嘉義一葉日本料理

10 則留言:

  1. 恭喜cpy跟皮皮爸!!!
    倫家要看婚紗照啦~~~
    那你們有要宴客嗎?

    回覆刪除
  2. to cindy,

    哈哈,謝謝啦!
    我們的婚紗照真的是只有拍完那陣子有在看,哈哈,最近再把完整版放出來囉。
    也補上宴客的時間啦。

    哈你們去登記了嘛?有沒有興趣一起來集團結婚 XD

    回覆刪除
  3. 我們也還沒去登記哩:P
    想說拖到等有小孩子了再去登記XDDD

    回覆刪除
  4. 去年joyce有參加,
    說有電冰箱微波爐還有一萬塊禮卷!
    而且還有拍到胸前開叉開到肚臍的新娘XD
    http://blog.yam.com/joycelovemeimei/article/14933092

    回覆刪除
  5. to dear,

    ya! 我有看到,我也在他家潛水很久囉!!
    當時就看了整個超心動的,嘿嘿~
    那新娘真是超讚的啦,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嘿嘿

    回覆刪除
  6. 在南寮嗎?我要去看美美的新娘~~~~

    回覆刪除
  7. to hoop,

    是呀在南寮!天氣好的話可以來玩呀!!
    希望當天是風和日麗呀..ccc

    回覆刪除
  8. 我以為改登記制之後就不用結婚儀式了耶 :p

    頂多就是迎娶跟拜祖先
    還是我想的太天真?

    回覆刪除
  9. to tiffany,

    是呀,其實集團結婚沒有效力的,還是要去登記唷。

    只是想好玩跟拿禮品啦,哈哈~
    不過剛好仔仔的爸媽也覺得有個儀式不錯囉,我也想藉此跟我媽說迎娶不要那麼制式的穿白紗啦...(想到迎娶就覺的麻煩啊 @@)

    回覆刪除
  10. 嗚嗚
    我爸在小狸貓爸媽來提親的那天就說了
    一定要有迎娶...

    想要公證的念頭在第一時間就被澆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