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到處吃] 兩家蒙古火鍋 - 新竹鍋大爺跟元大爺



菜單上種類很多喔,反正我們就亂點,到也很快就上菜。我覺得他的肉都普普,倒是那些男同事們吃得很開心,真的是不太挑,哈。果然跟同事來聚餐就要吃吃到飽啊,男生要吃飽就要一直吃肉...吃單點的到時候share下來實在太虧啦 哀


對了他的手工丸子很好吃啊,飲料也有蠻多種,還有罐裝的可樂喔!


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他的海鮮的部分,我們吃了不少的蚵仔跟蛤仔,都很新鮮!要不是皮皮媽在減肥中,不能吃太多(哈哈,臨時抱佛腳貓),不然真想一直叫海鮮~


雖然時間限制是兩個小時,我們還遲到呢,還是吃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好飽,而且鍋子吃得有點噁,哈。


最後還要留點肚子吃哈根打死的冰淇淋,真不懂耶現在的吃到飽一定都要有哈根打死 眨,真是肥上加肥。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耶,好久沒吃到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吃到飽了(應該說,很久沒吃吃到飽啦 :P),待我不用減肥後,一定要在去試試看 哭


鍋大爺遠百店:在大遠百側門旁,03-5266119


另外一家是前一陣子去吃的「元大爺」,在武陵路的國宅這邊,有天周末不知道吃甚麼,就跟皮皮爸來吃附近的火鍋。這家店的位置,之前印象中已經換了好幾家店啦,這家店開了以後,經過到是都生意不錯。menu上有火鍋跟雲泰料理,價錢中等。



我叫的是養生鍋,湯頭就跟小肥羊、天香回味很像喔!很香。皮皮爸叫的是清香鍋,就沒甚麼味道啦....怨


菜盤還不錯,蠻大方的。


我們叫的是一般的豬肉/牛肉鍋,老實說肉就偏少耶!我們比較喜歡吃湳雅街後面的錢橋刷刷鍋的。不過皮皮媽最近食量也有變少啦,嘿,所以還是吃得很飽囉。


我們有多叫一個涼拌豌豆粉,這只有周末供應喔,很香!很辣!辣到我們一直喝飲料 哭


整體來說也是不錯的火鍋店,價位中等,我們都試吃220的鍋。老闆娘帶有一點口音,很親切呢。不過最近這邊快速道路在修路(修很久啦,唉),好像不少店家生意受到影響呢,來這邊可能開車/停車要多注意一下囉。

元大爺蒙古火鍋:新竹市武陵路72號,03-54085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