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Wedding] 拿到婚戒啦 I-Primo

對於婚戒的想法,我們一直都想要一個簡單的、平常能戴著的戒指。之前一直很喜歡林曉同的婚戒,很有設計感也好戴,去看了好幾次,可惜他多是k金的材質,換成白金的話要加不少錢,實在是猶豫了一下,加上他們的招牌「愛的印記」上面刻的字的感覺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皮皮爸不喜歡玫瑰金的感覺,後來就放棄啦。

2/14那天又去信義三越逛戒指,剛好去了I-Primo,這是一家日本婚戒的專門店,來台灣兩年了,已經開了四五家分店了。因為小姐實在太可愛了,服務的很好,加上種類很多又很符合我們的需求,都是白金戒,雖然價位是稍微高了點,但是加上林林總總的折扣也省了不少,我們就決定用I-Primo的對戒當我們的婚戒囉。

 
低調的提袋跟包裝。


簡單的小盒子,裡面放著兩個小戒囉。


因為裡面有刻字,皮皮爸正在努力的看 舌
我買的是Apollo款,皮皮爸的是Stresa款,在I-Primo網站可以看得到,他們的男女對戒可以買不同款的囉。

皮皮媽試戴,這款是斜切面鑲小碎鑽,看不同角度就可以看出來設計囉。戒指本身也不是規則的圓形,戴起來就感覺每一款都不一樣。很好戴很舒服。平常完全沒戴過戒指的皮皮媽也不會覺得有東西卡卡的感覺舌




跟皮皮爸的一起照。唉呀照戒指真是太難了,特別是對一台小相機 哭


I-Primo也有提供免費的刻字囉,我們刻上"PEGGY & REX 090523" 樂



I-Primo的服務真的很棒。之前服務我們的小姐(新光A4的小靜)是個很親切、年紀也差不多的女生,當天不是他值班,還有留下卡片給我們喔!整個就是好貼心。


附送的珠寶盒跟戒枕


當我拿著戒指開心的離開店時,服務的小姐送我出來,還說「一定要幸福喔!」我愣住了耶!啊!要幸福啊!真的要結婚了!戒指真的有象徵的意義啊。

雖然老實說,其實跟幾個人說價錢,還是會愣一下說:啊這是碎鑽啊還要這麼貴啊~ 唉呀就是喜歡就好了樂,這會是跟著皮皮爸跟皮皮媽一輩子的結婚戒指喔!

I-Primo的服務真的很好,也有提供一次免費改戒圍,終身保養的服務,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拿介紹卡喔。好像介紹費喔,如果介紹人去買戒指,I-Primo會送我們泡湯券呢(哈哈),也會贈送小禮物給去看戒指的人喔~

6 則留言:

  1. 戒指好秀氣 戴起來很好看很適合妳呢~!
    一定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 哈囉珮宜,

    我好想去參加妳的婚禮喔!看到妳分享結婚過程的文章真的很開心,我都很驕傲跟我在UCSB認識的朋友說我的朋友愛情長跑也可以持續幸福甜蜜的

    我妹妹年底也要結婚了,覺得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啊

    梅珍

    回覆刪除
  3. to cindy,

    哈哈,謝謝啦,大家都要幸福喔!^^

    to ymc,

    哇梅珍來留言了 ^___^
    你也要幸福喔!!學業為重,有機會的話來讓我們請,沒機會的話在看怎麼給你喜餅..cc

    回覆刪除
  4. 戒指很漂亮啦~
    我也蠻喜歡這家的設計
    價格跟其他有品牌的相比,還算便宜的^^

    祝你們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5. 妳好
    因為我的老婆也想買I-Primo的戒指當訂婚戒
    可否跟妳拿介紹卡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 TO 小傑,

    可以呀,我還沒送出,你留個私密訊息,把地址給我囉,我在寄給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