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牢騷] 給我努力工作的理由吧!!

最近真是超煩的啦 怒

覺得很無趣啊!好幾次都要爆發了,真不想上班啊 蒜

當自己不認同自己在作的東西,就會整個覺得時間都浪費在無謂又無聊的東西上,旁邊的人還一直嫌東嫌西,哼哼,反正就鳥事很多,心情不好看每個人都討厭,覺得這個人機車、那個人幼稚,真想拿他們的照片來射飛鏢 嘎

真不知道除了領薪水,還有甚麼覺得值得高興的事情啊??
所以今天讓我來想想,給我一個努力工作的理由吧!
  • 要好好工作,這樣皮皮貓跟克寧貓才可以有希爾斯跟罐罐吃,不然只能吃便宜的x嘉飼料愕
  • 要好好工作,以後可以幫皮皮貓跟克寧貓換個有大庭園的房子,不然皮皮貓跟克寧貓只有樓梯間可以探險 眨
  • 要好好工作,不然老闆在我結婚時會碎碎念....皮皮媽妳最近太混了,然後就會紅包包很少然後帶一家子來喝我喜酒 鬼
  • 要好好工作,不然結婚時遇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問皮皮媽現在在哪工作呀,我只好說「啊我在開養貓場養肥貓呀貓
  • 要好好工作,這樣我才養的起皮皮貓跟克寧貓的未來的弟弟妹妹們呀!!嗯除了未來的小孩以外,我還想要多養幾隻貓呢,cc
  • 要好好努力工作,累得半死回家,看到皮皮貓跟克寧貓迫不及待的來碰碰討摸摸,才會覺得很幸福啊!
  • .......
  • 好的我要繼續想努力工作的理由,明天就算遇到在機車的事,還是要努力工作啊 樂 
也歡迎大家提供給皮皮媽「努力工作的理由」吧!樂

6 則留言:

  1. 要努力工作才可以出差
    現在支持我的信念只有這一個:p

    回覆刪除
  2. to Tiffany,

    哇你跟nod怎麼都那麼愛出差!真是個犀利的努力工作理由呀~

    回覆刪除
  3. 要努力工作才有七天的婚假可以請,還有結婚津貼..

    回覆刪除
  4. to hoop,

    哈哈,對ho!
    我記得我們是八天婚假耶!?
    只有皮皮爸當兵最爽,有14天,哈~當兵真是好工作 :P

    回覆刪除
  5. 要好好工作才能出國玩呀~(這是我的工作動力啦~哇哈哈~)

    回覆刪除
  6. to 小黑黑,

    加油存錢啊!你才能在去紐約看阿民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