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到處吃] 鍋子咖啡的巧克力厚片

鍋子咖啡大部分人推薦的就是他的薄脆三明治,也有人推薦bagel,這我們之前就吃過,實在不太便宜,套餐選拿鐵大概要一百三上下吧,但是吃了以後,其實就不太會計較他的價錢囉 舌

上回看到有人吃巧克力厚片,那時我就想,誰會在這邊吃這種每家早餐店都有的東西,但是看到人家桌上的東西,好像又很好吃,就跟皮皮爸說,下次有機會就來試試。今天的周日早餐約會,我們就點了一分薄脆三明治套餐跟巧克力厚片套餐。

厚片單點要40,套餐80,天哪,甚麼樣的巧克力厚片要到40塊,外面早餐店都賣20塊ㄟ!

結果一上來,我跟皮皮爸兩個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把他吃光光,皮皮爸還把掉下來的巧克力的碎屑都吃掉了 舌

他用的是全麥吐司,吃起來很新鮮,中間也很濕潤,巧克力不是很厚,但是表層就脆脆的,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很剛好,真的跟自己烤的巧克力麵包、跟外面早餐店買的20塊的厚片就不一樣。我們覺得店家一定有試過最佳的SOP,讓這樣一個簡單的東西,有了不平凡的口味....與價錢,哈。會的,在我們還沒有研究出怎樣能做出這樣的巧克力厚片之前,我們下次還會在花40塊去鍋子咖啡吃舌



皮皮爸去當兵以後,能一起相處的時間不多,週日早上我們都會早一點起床去吃早餐,順便東聊西聊。今天吃到了鍋子咖啡的厚片,果然各行各業只要有用心,都會有成果的,不管景氣好不好,好的產品也不會被埋沒的啦!

以後皮皮媽的夢想咖啡店也要有好吃的厚片跟三明治....(繼續作夢中...貓)

5 則留言:

  1. 有機會到高雄,我婆婆賣的三明治和土司厚片也不錯喔!
    我每次回去早餐都是吃免錢的...

    回覆刪除
  2. to hoopliu,
    真好呢!記得給我在那兒,下次去高雄找皮皮爸時去吃吃看 ^^

    回覆刪除
  3. 這麼棒~~~
    這個週末來去吃看看 :)

    回覆刪除
  4. 我以為是在竹北的棒球練習場附近
    結果週末去繞了老半天,沒找到...
    查了網路才知道是新竹市 @___@
    唉....
    這樣就得等機會才有辦法品嚐了 :p

    回覆刪除
  5. to important,

    哈!是的,是在新竹市棒球場附近,旁邊巷子有點小唷,我覺得開車的話可能要繞遠一點停呢,所以我們都騎車去,不少人是外帶,大概也是不好停車吧 :P

    看網路說他家的藍莓厚片很有名,到沒找到說巧克力厚片不錯的,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