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Phoebe 好久不見!

話說,為什麼說是「好久不見」呢?

一個是因為,皮皮媽在懷孕中期之後,因為身形變擁腫,行動也比較遲緩,皮皮爸就堅持不讓我開車啦,所以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碰到Phoebe的方向盤,昨天下午皮皮爸休假,呼,終於可以請皮皮爸看著小貓,自己開車去逛costco啦。不過好幾個月沒開,我連煞車跟油門都要想一下,哈哈哈 線

另一個是,Phoebe經過了一次....唉唉不知是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的車禍,進場維修了一個月

這件事發生在皮皮媽坐月子時,端午節前一天。皮皮爸中午開車從公司出來,因為中午跟裝潢的有約(趁我在坐月子,家裡地板要弄弄)。在園區寶山路快到食品路那邊,有個大照相機的下坡地方(是的,那個相機我也曾經被照過,還好是被開越線 XD),皮皮爸在那邊等紅燈,被個卡車從後面追撞,Phoebe的屁股都爛掉了哭

嗚嗚,才開幾個月的新車耶!!!

那輛卡車有多大啊,皮皮爸說是載著樹跟小工程車那種。肇事司機承認是煞車煞不住,本來是再內線車道,但內線前面有兩台車,外線就皮皮爸一台,既然煞不住,就選擇撞比較少台的那道囉。

不過雖然屁股被撞爛了,後車燈跟後擋風玻璃都碎了,皮皮爸到沒啥感覺,也許真的跟這台車板金很厚有關。所以這是運氣好啊。

還好對方有保險,我們也有保險,車廠部分是用我們的保險先出險,在去跟對方保險公司索賠。據車廠說修了十萬塊吧。

還有第一次碰到這事沒經驗,車一修就修了一個月(因為是進口車又是新車,很多東西缺料啊),還好我們先跟皮皮奶奶借車,不然皮皮爸就要騎機車來接我跟林小貓啦。這一個月不知是否能要到代步費?詢問保險業務,是跟我說有點難啦,要看對方,跟保險無關。還有車快好時,車廠才提醒我們,後檔的隔熱紙保險不賠!嗚...這應該要跟對方要的,不過....唉唉。

anyway,人平安就好囉。在林小貓突然出生後沒幾天發生這樣的事,皮皮爸隔天就特別跑去拜拜了 :P

歡迎Phoebe重回皮皮之家的懷抱囉!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