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Baby] 林小貓報戶口了

今天對林小貓來說很重要喔 樂
早上餵完了十點的奶,擠完奶後,先把小貓丟給婆婆,我跑去戶政事務所,幫小貓做出生登記,正式成為皮皮家中的「長男」囉!

皮皮:什麼,長男不是應該是我嗎? :P

林小貓取名叫林宥全,以後又叫「宥宥貓」囉!我想我還是會叫他小貓啦。
戶政事務所的小姐還問:你是剖腹產的嗎?不然怎麼媽媽生日是5/5,寶寶生日是6/6,這麼剛好舌

同時也領了新竹市的生育補助,一萬五千元!居然是領現金!真好,哈哈。
順便跑了趟銀行把這陣子來的林小貓紅包存了起來,小貓真有錢,你的存款大概會比你爸多吧(皮皮爸不要打我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