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Baby] 進步

昨天皮皮爸跟我說,他好感動喔!
因為上週的同一個時間,我在電話裡哭著說林小貓一直狂哭,他跟他同事形容是說「我老婆快崩潰了!」愕
現在我可以笑笑的跟皮皮爸講電話,說「你兒子都不睡覺一直哭啦」。

皮皮媽正在努力的適應,看來應該是有進步吧!
昨天下午帶林小貓去做滿月的健檢,看來也有進步,3.2kg,50cm,頭圍也到34cm囉。醫生伯伯就是當時在國軍醫院的小兒科醫生,他還記得這隻早產的小貓,也說狀況很好囉!要好好的養,繼續加油。

但是昨天出門了,晚上就睡的很差哩。晚上吃的不定時不說,半夜兩點多那餐吃完,又讓媽媽跟小貓看天亮了。唉早上又是好沮喪喔。不過沒有之前那麼blue了,會越來越好的。

今天其實是林小貓的預產期!
想想還是很夢幻,林小貓提前了五周報到,但是小貓跟媽媽現在都很好喔!如果是足月應該是差不多大小了吧,我們會繼續趕進度的 XD

2 則留言:

  1. 有媽咪努力用心的照顧,我們可一點也不像是早產寶寶呢~人家只是想早點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啊:)寶寶和媽咪,也要繼續加油喲!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說真的,寶寶前三個月都很難搞定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剛來到這個世界,一切都很不習慣、不熟悉
    不過,這一切麻麻會習慣的
    而且,不用很久,很快的你就會忘記這一段『辛苦』的日子
    我現在只記得那段日子很辛苦,但是似乎想不太起來我家弟弟如何『整』我了 :)
    之後,寶寶就會越來越可愛,你也會越來越愛小貓了 :)

    套句我家拔拔常常安慰我的話:『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PS.雖然當下聽到這句話很想扁人,但事後想想還挺對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