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到處玩] 苗栗銅鑼賞杭菊





哪兒都有烤香腸!!:P 加了菊花的香腸真的好香喔!油膩中又帶有菊花的清香,我覺得味道很合耶!




黃色的杭菊!好像是比較苦,作菊花茶的是白色的比較多。




路邊就看到有人在曬杭菊喔!杭菊的味道很清香很舒服,可惜時間好像晚了一點,大部分都收割了~




附近也有一些花田,應該是刻意種的吧,加上天氣好,差點以為回到北海道了呢!雖然規模比較小,天氣好散散步還是很棒喔!




當然我們也有去特產中心帶了一些杭菊花囉,拿來泡茶一定很棒!
除了我很喜歡以外,皮皮貓也很愛耶,一打開皮皮貓就撲上來,差點把花吃掉 -___-
貓能不能吃這個啊?? 皮皮貓的胃口還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

周末早上來個短短的親近大自然之旅,曬曬太陽,加上人也不多!真好~

1 則留言:

  1. Dear cpy,
    我來放炸彈啦~
    託你的福,我跟Joshua要結婚了!
    誠摯的希望能到場為我們祝福。

    1/3 (六)中午12點 訂婚文定 席設 嘉義耐斯王子飯店
    1/15 法院公證結婚
    1/17(六)中午12點 結婚宴客 席設 台北世貿33會館

    請回信告知我:
    1. 您要參加1/3 嘉義 OR 1/17 台北哪一場?或者有事都無法參加
    2. 參加人數共幾人?
    3. 素食幾人?
    4. 喜帖寄送地址:
    5. 您的手機聯絡電話:

    麻煩在12/05 週五之前回覆給我,我好統計餐廳的桌數。
    (麻煩回我留的Email給我唷~)

    Cindy 詩馨 & Joshua 敏紘 敬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