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遇見小強!

皮皮媽膽子不小,但是就從小就不敢打大隻的小強,雖然練習了很多次,可是在用拖鞋拍下去的時候還是有心理障礙 @@

最近皮皮爸當兵去,只有我跟兩個兒子在,有天晚上下班回到家,就看到浴室有一隻小強!趕緊抱著皮皮,皮皮你要保護媽媽啊....:p




皮皮之前有看他打過小強,結果這次他居然很溫和的看著小強,不過小強不知道為甚麼翻著肚肚,是裝死嗎哈哈。

然後皮皮看了兩眼....就跑去吃飼料了 -_-

換克寧貓來試試,克寧對小強真是視而不見耶,轉頭就回去吃飼料了,嗚嗚嗚~

這兩隻貓真是佛心來著,哼哼~

最後那隻小強還是一直翻肚肚,兒子又不幫我,我只好去拿掃把,用力甩下去給他一個痛快,然後就沖到馬桶去了 -___-

3 則留言:

  1. 照這個情況看來
    應該已經被玩膩了(玩到掛)

    這是我最害怕看到的情形>"

    回覆刪除
  2. to 如小君,

    哇....對ho......我怎麼沒想到,還以為這兩隻貓這麼好心喔 :P
    不過那隻小強..我看到時還是完整的啦...自我安慰 ccc

    回覆刪除
  3. 我最怕遇到翻肚肚又復活的小強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一招
    用了之後蠻有效的

    用稀釋的清潔劑噴,蟑螂就會死翹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