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到處玩] 左營度假中心參觀

第一次做高雄捷運呢! 國訓中心是在世運站下車,要走好一段路,大概快步走十幾分鐘才到國訓中心囉,旁邊可以看到在蓋的世運的館,以及不知道甚麼軍營的地方。




從捷運站看世運館,以後應該會很壯觀吧!




國訓中心門口寫著行政院體委會,但是裡面的員工又不是公務員耶...搞不清楚...但是應該也是錢多事少離家近吧,哈哈~




皮皮爸的宿舍,替代役男就住這邊,有6人或12個人一間,那陣子天氣已經比較涼啦,但他們還是一直開冷氣說 -___-




皮皮爸是體育資訊役,工作主要是幫那些體育選手拍影片/燒片/資料建檔,老實說這種不曉得為甚麼要找資訊系畢業的,這頂斗笠就是幫球隊外拍影片時,怕太陽大而準備的 :P




既然是國訓中心,裡面該有的都有囉,這是三溫暖室...果然是度假中心 :P 旁邊還有重訓室,皮皮爸最近也開始利用晚上時間來練囉!




那時剛好是中午時間,皮皮爸就帶我去裡面的餐廳吃飯,外人要買餐券,一餐要95元喔,裡面就甚麼都可以無限量吃,周末的菜色比較少,但青菜還是很多種,難怪皮皮爸說吃飯要節制,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加上周遭都是吃很多的體育選手,不知不覺就會夾很多菜 :P




這是讓我覺得最誇張的水果啦,哪有人西瓜跟哈密瓜都切這麼大的啦,一口都咬不下去,這這這...是運動選手們都習慣這麼豪邁嗎 @@

整體來說,真是個好環境啊!除了每天早上要集合跑三千公尺比較辛苦,還有工作內容跟專業一點關係都沒有以外,真是個練身體的好地方^^ (我好像陪小孩來宿舍的媽媽一樣...:P)。
皮皮爸也有不少空閒時間,嗯嗯,能利用這一年的時間養成良好的作息跟練身體,就不算浪費時間囉。

4 則留言:

  1. 一餐95元...好貴啊:p

    回覆刪除
  2. 生活規律又健康喔!
    南台灣太陽比較大,
    容易曬黑唷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想請問左營訓練中心是可以進去的嗎?
    因為我想要進去看朋友!平日或假日是可以進去的嗎?
    還有你去看妳老公是來回還是有在附近找旅店!!
    麻煩你告訴我相關的資訊,謝謝你了!!感激

    回覆刪除
  4. to shiang,

    好像是可以請你朋友帶你進去的! 我老公是帶我進去的~
    我其實只有去看過他三次,都是找飯店住囉!
    左訓離世運站還蠻近的,所以交通還o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