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灰灰生活日記

馬麻希望我好好幫婆婆抓老鼠呀,可是怎麼都沒看到呀,一定是看到我就躲起來了,所以現在我最大的功用就是陪這個小鬼啦~




灰:還有小鬼的媽也對我很好唷,都讓我上床跟她睡,也常煮我最愛的蝦子,讓我忍不住去偷吃呢!ccc ,所以我就乖乖的讓她抱抱囉。只是每次出門逛街回來,她總是把我抓去洗澡,嗚嗚,雖然洗香香很舒服,但是也太常洗了吧 @@







灰: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囉,每天當鬧鐘叫人起床,送一家子的人出門,然後在窗台看小鳥曬太陽,在等他們下班下課回家陪我玩,偶而溜出去逛街,晚上躲進被被裡睡覺...cc 貓生真忙碌呀。



灰灰現在還在我媽家,最近比較少出門逛街,比較乖了 :P
大家都很喜歡他,哈,灰灰這傢伙超ㄋㄞ的,還會去坐到我媽大腿上喔~
最近聽老姐說他食慾越來越好,不過體型跟皮皮克寧比起來,還是很小隻啦 :P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抓到老鼠,但是有貓在家裡的感覺好像不一樣呢!家人之間多了個話題,老的小的每個人都會跟灰灰打招呼,好像氣氛也變的不太一樣呢。

有貓真好,嘿嘿。灰灰謝謝你囉 ^____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