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貓塔好睡




寧:*羞* 馬麻怎麼不幫我馬賽克一下,都被看光光了啦




皮:誰叫你肚子太大了啦,看我這樣睡剛剛好




皮:就是為我設計的嘛....真好睡~



最近兩兄弟都會搶著上貓塔去睡覺喔!嘿嘿真令人開心,總算他們喜歡就好 :P

3 則留言:

  1. 我家橘腦BeBe也是超愛這個貓塔,
    每天有2/3的時間都窩在上面,
    也會睡到腳開開..噗

    回覆刪除
  2. 是橘貓, 不是橘腦, 打錯囉..

    回覆刪除
  3. to Ruth,

    原來貓都愛貓塔呀
    不過這幾天比較涼,兩個兒子比較愛我的棉被了,哈哈~

    歡迎常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