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真的發生了 >_<

我跟老闆說我有養貓.....

老闆說,不會是貓啦,唉呀會不會有小偷(他說遇過好幾次,小偷會把門反鎖)?嚇死我 @@

沒有辦法老闆只好去找鎖跟拿電鑽,把下面的鎖及門把破壞掉....(嗯我真的很怕隔壁鄰居跟警衛衝來罵人 @@) 老闆很俐落的處理好,一打開門我趕快衝進去看,不知道是不是有小偷....我擔心我最貴...最重的寶貝...皮皮跟克寧啊....

結果...一切正常....克寧留個大屁屁在外面,皮皮早就躲起來啦

真的是反鎖!
就是這個鎖!下面的直立的那一小段部分就是鎖把,長度大概不到三公分吧,平常我都要用力轉才能鎖耶!高度大概是半個人高~




記得克寧乾媽dear有提醒過我,可是我真的不相信這種鎖可能會被反鎖耶.....直到今天 @@

於是我花了三千八換了門把,慶幸的是今天比較早下班...搞了快一個小時後,十點多一點我可以坐在家裡痛扁皮皮克寧....:P (要是10點11點回到家遇到這種事...我會大哭吧,而且鎖匠說要是半夜會比較貴喔 :P)

嗯聽從鎖匠老闆的意見,我已經把反鎖的那個洞塞起來了(只是這樣我自己也不好反鎖@@),也跟老闆說...希望我以後不需要在摳你啦 -________-

老闆說他開鎖這麼多年,第一次碰到被貓反鎖的...而且是這種鎖,他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頭號嫌犯:克寧,我覺得有八成的機率是他,在老實的外表下其實很賊,8公斤的身材可是很靈活 (應該要很驕傲嗎? :P)




嫌犯二號:皮皮,比較笨啦,但搞不好想出去玩想很久了,才會做出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

皮皮貓日記的讀者...你們覺得哪位是罪犯呢?

6 則留言:

  1. 我覺得是兩兄弟同心協力...

    他們兩個把自己反鎖在家裡是想要把飼料通通吃光嗎^^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有把這個故事告訴過你
    http://www.sawh.org.tw/xoops/modules/ipboard/index.php?s=&showtopic=4269&st=19
    不過我從來不認為克寧和皮皮有這麼鬼靈精怪。。。

    貓不可貌相啊!

    回覆刪除
  3. 這會不會太酷?
    要是我只會想到被小偷反鎖...
    還好狗狗跳不高..好家在...

    回覆刪除
  4. 雙貓聯手!
    克寧頂著皮皮上去的!

    回覆刪除
  5. 好強的貓咪阿!兇手應該是克寧~~~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是2貓聯手耶..才有辦法完成不可能任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