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Baby] 出保溫箱 & 出院囉!

真的睡的超熟,怎麼玩他都沒有反應 XD


平常護士說他4小時吃一次,一次可以吃到80~100ml,很驚人耶,這樣一隻小小還可以吃這麼多!結果親餵都吃一下就睡著,想當然吃不飽 線


逗一逗他還會笑喔!超可愛的~

我們很珍惜可以抱抱他的時間,所以那幾天晚上都會在他的吃飯時間去餵他,也辛苦皮皮爸了,下了班還要來載我去醫院。

皮皮爸也在練習跟林小貓相處!
爺爺奶奶跟阿祖(曾祖母)也來看林小貓,阿祖說小貓長的好像皮皮爸!


星期六早上要出發去餵奶時,護士就通知我們說:小兒科醫生剛來過,說林小貓可以出院了唷!樂

出院的衣服我們早就準備好了呢,沒想到一住就住了兩個星期,終於派上用場啦。出院時的體重達到2470g了。醫生提醒我們說,還是要多注意,畢竟他還是早產兒,要用高規格的早產兒的標準來照顧他。媽媽我會小心的!不過對於新手媽媽來說,還是很緊張呀。

出院後我們一家三口就直接回月子中心囉,嬰兒室的護士都很親切,也很仔細的檢查了林小貓,然後我們就帶回房間,母嬰同室囉。

林小貓很可愛唷,大概知道是把拔馬麻陪著他,會一直眼睛咕嚕嚕的轉,睜大眼睛一直看一直看,偶而會靦腆的笑一笑。寶寶辛苦你了,你在保溫箱的日子應該很無聊吧,以後把拔馬麻都會陪在你身邊的啦。

上星期五晚上,皮皮媽到醫院回診,醫生說子宮收縮的很好,傷口也沒甚麼狀況,婦產科應該就看到這次囉,醫生說一個月後再回來做子宮頸抹片。月子中心的護士也說我的狀況很好,子宮很早就收縮回骨盆腔囉,奶量也很多,精神看起來也很好(啊可是半夜擠奶都害我睡不飽啊)。

月子中心還要住兩周,希望在這段時間,我可以好好學習跟林小貓相處呀。以後就是一家三口(回家以後就是一家三口加兩貓)的日子囉!也許會很辛苦但很期待 樂

3 則留言:

  1. GOOD NEWS!!
    恭喜林小貓可以在媽媽身邊囉
    照片中的珮宜笑得好開心喔
    真替你高興
    接下來新手媽媽要開始學著上手囉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恭喜啊~
    等我回台灣就去看你跟林小貓:)

    回覆刪除
  3. 難怪人家會說"使盡吃奶的力氣"
    看來還真是不容易啊。。滴滴皆辛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