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貓] 立正站好

皮:可是我的胖弟弟定不住啊,一直看來看去


克寧:咦~~~~(不斷的被其他東西吸引)



皮:呼......我也累了......


克寧:馬麻你到底拍完了沒啊 我想睡了啦 線




上星期寒流來的時候,兩隻貓都上床來陪我睡喔。
克寧會拍拍我,等我打開被被,然後窩在我的右手邊;
皮皮很久沒來陪我睡啦,他半夜跑來睡在我跟皮皮爸的頭中間,還會頭枕著我的枕頭,身體窩進被被喔,然後很吵的一直呼嚕嚕,超可愛的。
害皮皮媽上週常常睡不飽,因為被呼嚕聲吵醒,然後就捨不得睡啦,看著兩個兒子睡的超甜蜜的樣子,想著肚子裡的林小貓,啊皮皮媽真是幸福的媽媽 爽

8 則留言:

  1. 有一段時間沒見到他們倆,還是一樣可愛~可能是我眼花了,他們倆好像有點...壯了!

    回覆刪除
  2. to carrie,
    哈哈,我希望兩兄弟是冬天毛鼓鼓的看起來比較壯 :P
    實際上,嘿嘿,不敢量體重~~~

    回覆刪除
  3. 皮皮說克寧是胖弟弟, 但是你自己下八跟胸前中間那一段不知道是什麼啊? CCCCCC

    克寧是不是會吐舌頭啊? 照片看起來好像是

    回覆刪除
  4. to 胖胖,
    克寧的下巴很可愛唷!! 就在下巴有塊橘橘的花色,很像是在吐舌頭吧~

    回覆刪除
  5. 哈囉.. 我是潛水客~ 呵呵.

    .. 克寧和皮皮..真的好圓好鼓啊~ @@.

    不過. 真可愛, 真想抱抱~ ^^

    回覆刪除
  6. 看得出來他們的伙食越來越好惹~噗~

    回覆刪除
  7. 久久沒看到......變好大喔!
    真是可愛的兩個孩子~

    回覆刪除
  8. 皮皮媽妳好,我是從凱西那兒連過來的,
    兩貓實在太可愛啦!!!
    可以將這篇發表在我的噗浪上嗎?(鎖起來的,都只有朋友)
    我們家大橘原本已經是人見人驚訝的大貓了,
    沒想到7 kg對皮皮和克寧而言根本不算甚麼嘛XDDD
    之後要開始讓大橘吃nb的減重,希望有用:p
    版主回覆:(2010-11-22 19:27:13)
    呵呵,沒問題呀
    皮皮跟克寧已經吃Hill's light吃好久了呢,好像....沒繼續胖就好,哈哈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