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Baby] 13周產檢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很抽象哩,可以感覺比較大了!
醫生說寶寶的腳彎曲著,手抱著頭呢。心跳也很正常,因為身體彎曲所以也量不準大小。大概就這樣囉。林小貓健康就好 樂


最近肚子好像沒像一開始大的那麼快哩。加上食慾漸漸恢復啦,日子還挺舒服的。可惜上周感冒啦,很少感冒的皮皮媽居然感冒了,一定是跨年時到處跑又不戴口罩被傳染啦,家人都提醒我不要亂吃藥,所以我就一直喝水,睡得多就也正常的恢復啦。皮皮媽還是很強健的,哈。

最近去逛街時發現,哈其實少女櫃還有一般的服飾店裡,還不少適合懷孕媽媽的衣服呢 樂。 以往都是這時候去百貨公司找下五折的衣服來補貨,今年有寶寶了,以為跟那些衣服無緣啦,結果店員都可以找不少我接下來可以穿的衣服呢!比起孕婦裝真是便宜 了不少!還有很多長版的上衣,以前皮皮媽很少買類似的,懷孕以候買了不少件 :P 不過當然有肚圍的褲子還是要找孕婦裝啦。奇妮也買了幾件,唉呀真是有點貴;也會找找網拍,跟以前買衣服感覺差很多,還蠻有趣的,這也是當新手媽媽的一種樂趣吧 樂

3 則留言:

  1. 沒錯我後來專買少女櫃的衣服
    可以穿到生
    褲子網拍買就很好穿了
    奇妮太貴了 那些穿的時間很短的

    一生完全部送人展現只生一個的決心
    哈~

    回覆刪除
  2. 我懷孕的時候,也沒有買專櫃的孕婦裝耶~~
    因為太貴了,只是穿那幾個月,覺得沒有價值
    (等到小孩生出來,要花的才多勒 @@)

    網拍、新竹婦幼用品店(俏媽咪)、少女櫃的娃娃裝這就是我孕婦裝的來源
    洗爛了也不心痛
    生完只想趕快丟掉,擺脫那臃腫身材 :p

    回覆刪除
  3. to liwen & important,

    哇,我要向兩位媽媽看齊啦!! 當個勤儉持家的媽媽 :p
    (趕快把奇妮的vip卡丟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