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Baby] 17周產檢

又一個月囉!林小貓已經滿四個月啦。
這個月覺得過的很快,大概是已經過了初期不舒服的時候,整個身體都處於很正常的狀態,甚至還可以爬上爬下大掃除 舌

偶而會有點頭痛/腰痛,但大部分時候就很正常。
停滯的肚子又開始大了起來,而且整個上半身感覺開始壯了起來,嗚嗚。目前比懷孕前胖了三公斤,還要小心控制體重 舌


這次產檢本來很想知道林小貓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醫生這次超音波照比較久,看到手腳、心臟、一些內臟,有說好像看起來腎臟比較大,下次要在看。就是林小貓的腳夾的很緊呢,所以醫生說還看不出來是弟弟還是妹妹。

老姐說,哎呀那就是妹妹了啦 :p

其實我自己本來是比較想要女生的,哎呀小女孩比較可愛,比起玩的髒希希的小男生可愛 舌。而且已經有皮皮克寧兩個貓兒子(連養在娘家的灰灰都是公的),來個小女生多好呀。

有沒有壓力呢?婆婆跟皮皮爸的奶奶都說男生女生都好呀,可是皮皮爸奶奶已經八十來歲了,皮皮爸又是獨子,所以我媽比較希望我生男生,這樣我會比較輕鬆囉。

哎呀講到重男輕女,老娘就真的是過來人了~
她說生完我姐再生我的時候,我爺爺奶奶完全都沒有來醫院看我 哭
鼓起勇氣生第三胎時,老娘說她根本不敢照超音波,因為想說也不會再生了,所以直接等生了在開獎吧。後來生了我弟,呼,沒作幾次產檢也生了個四公斤的大寶寶。所以她希望我如果第一胎就是男生,就不會像她這麼辛苦啦。

所以我從小就是個沒什麼長輩疼的女生呀.......(皮皮媽開始碎碎唸了 線)



這次自費作的唐氏症篩檢,$2200,哎呀小孩還沒生,就一堆花費囉。
本來要跟醫生約高層次超音波的,國軍醫院是有提供高層次超音波的,結果醫生說已經要排到四月啦,就有點晚了,所以我們還是自己去約台北的診所囉。

我最近很愛跟林小貓講話喔,每天擦妊娠霜時都叫他乖乖,吃太飽時要跟他說不好意思,皮皮克寧在吵時就說「哥哥們好吵呀」。難怪超音波裡的林小貓常抱頭摀住耳朵,好像說馬麻好吵喔 :p

最近每次跟皮皮爸在一起時,我們都會倒數,啊還剩下六個月不到,我們就要告別兩個人的世界了,以後大概比較難有機會兩個人一起牽手散步逛街啦。想想有點感傷呢,但是有林小貓的生活一定會更甜蜜的呀,嗯嗯 樂

2 則留言:

  1. 林小貓是乖寶寶喔~~
    我家弟弟足足讓我吐到五個月 @@
    蹦出來後,到現在還不好帶 :~~
    這樣看起來,林小貓是個貼心的寶貝 :)

    回覆刪除
  2. to important,

    你真是我週遭最辛苦的媽媽了 @@
    你家弟弟以後一定要更孝順爸爸媽媽的!!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