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之皮皮家的好消息

呼,「不能說的祕密」真的還蠻辛苦的,明明就很想分享卻又不敢講,好不容易今天應該算滿三個月啦 :P

順利的話,皮皮跟克寧今年應該要當哥哥啦! ccc
我們叫他「林小貓」,目前滿12周啦,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順利的話應該是七月左右出來給大家看囉 貓

很開心在「大貓」年我們可以有一隻林小貓,聽說很多貓友都希望在虎年有一隻小虎唷,哈哈~

這是在八周的時後,克寧貓趴在馬麻的肚子的樣子。


我覺得克寧貓懂耶!以後他一定會是個好哥哥 樂
ps. 皮皮媽的肚子好大啊~這個時後去專櫃買孕婦裝時,小姐說這應該有三四個月大了吧 哭





最近的皮皮媽很開心,有了林小貓,皮皮爸也超級貼心,還常常幫我作愛心便當補充營養唷;老娘的病情越來越有進步,皮皮爸跟皮皮媽兩個人好好的工作,日子每天都充滿著希望 ^^

五 月下旬結婚時,我們都以為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結果兩個月後,跟我最親的老娘檢查出胃癌,狀況很不好,醫生說的話讓我那陣子想到就一直哭、晚上都不 能睡覺,計畫好的蜜月旅行也取消了;後來皮皮爸的家裡也發生一些事情,一連參加了兩場難過的告別式。那時候就覺得好像結婚並沒有比較好 哭

但後來老天爺還是對我們很好啊...
老娘真的超棒的,雖然化療很辛苦,在作完了五次的療程以後進步神速,現在氣色跟體重都恢復到沒生病前的水準唷!! 樂 真的非常感謝台大的醫療團隊~
皮皮爸退伍前被金融海嘯尾巴掃到,找工作很不順,就突然天上掉下來一個很棒的穩定的工作,讓我們可以一起上下班(雖然有點繞路:P)
然後就是很順利的有了林小貓,啊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太好了 爽

希望林小貓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好運唷,保祐家人的身體健康,長輩長命百歲呀。

林小貓呀,把拔馬麻並不在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也不在意你可不可愛聰不聰明,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以後乖乖聽話作把拔馬麻的乖寶寶就好囉 樂



哈,其實有林小貓的過程還蠻順利的,我們是想要小孩但不強求,因為皮皮爸的奶奶已經八十歲了,看到我就一直說想當阿祖啦 :P
從九月底皮皮爸退伍以後,我們就開始作功課啦,因為周遭還不少朋友求子很辛苦啊,我們就想要有效率一點,去買了一個體溫計開始乖乖量體溫。結果居然第一個月就成功了驚,真是太神奇了。

好幾個朋友聽到我們的經驗,都說好厲害!身體真好!(真不好意思,*羞*)
就我來說,可能是皮皮媽的周期一向還蠻準的說,還有一位大功臣「克寧貓」,因為他每天早上七點以前就會叫我起床要放飯,所以每天早起量體溫的時間都蠻準的 樂
另一方面,皮皮媽平日的晚餐都吃得很簡單,常常會自己帶生菜沙拉,很常吃燙青花菜,後來看書上說,青花菜含有很多的葉酸唷!想有寶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

4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呀!!!
    林小貓聽起來就是一個乖寶寶~~~ :)

    回覆刪除
  2. 阿哈~!!!
    真是太恭喜啦!!! 跟我一樣要有個虎寶寶!!!
    以後可以多多交換懷孕 育兒的經驗啦~~~!!!

    回覆刪除
  3. to liwen,
    哈哈 謝謝囉!!希望林小貓是個乖寶寶~~

    to 仙蒂,
    哈哈對呀,跟你們家簡單差幾個月呢!
    以後就可以互相交流囉!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最近聽到好多認識的人懷孕
    台灣的生育率就靠你們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