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分享] 妙卡卡的「妳還愛我嗎」

妙卡卡的blog我一直都有訂閱,他出過好幾本繪本喔,非常可愛,也是貓友,我有買「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超可愛的啦 貓

在這邊跟皮皮貓的讀者們分享他的新作品:
妳還愛我嗎 (圖 /妙卡卡 文/妙妻)

嗚嗚,好感人喔,我看了以後好難過,尤其在這個時間點 哭

當在沒有林小貓以前,有長輩說,為了要準備結婚生小孩,是不是該把貓送走;有了林小貓以後,週遭還是一直有關愛的言語啊。我們很努力的說服長輩們,貓咪是乾淨的是好的,我們也會把家裡弄乾淨,儘量減少小孩過敏的機會。皮皮克寧對我們來說,跟林小貓是一樣重要,甚至更重要,因為他們陪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啊(皮皮已經虛歲八歲了!他三個月大就來陪我了呢),我希望他們可以一起陪著林小貓長大,林小貓的童年能有他們陪伴,一定會更幸福的。

皮皮爸跟皮皮媽會努力的,不會因為林小貓而忽略了寶貝皮皮跟克寧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