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敗家] 我的小花機 TOSHIBA 906


為什麼是小花呢,ccc,因為去日本玩的時候看到這隻啦,在日本是掛Softbank的牌子,所以那時就鎖定他啦,身為哈日族是不太需要理由的,呵呵。整隻都是粉紅色的啦,耶耶耶。


MIJ!看了就一整個大心啦 ^______________^


2.4吋超大螢幕,網路上說是目前台灣手機最大的啦,而且很漂亮喔,看我桌面的皮皮照片 ^_^


搭配三百萬像素CMOS相機,其實我覺得照的還好啦,比起相機還是有差,但是跟一般的手機照相應該是相當不錯了呢。支援MicroSD,放MP3音效也不錯,到最大聲也沒破音 :p。


跟我從日本帶回來的PEGGY閃亮手機吊飾真是超配的啦,cc

不過小花什麼都好,還是有一點缺點啦,
就是價錢貴了一點點,續約門號還是買了超過五位數 @@
但是注意他幾個月了,也才跌了一兩百塊,加上買的人應該不多吧,希望現在買不算虧到囉 :P
還有就是沒有藍牙,只有紅外線,本來想是還好,我也很少在傳東西,不過發現他幾乎沒有內建鈴聲跟遊戲呢,就得要自己找跟傳到手機啦。

現在都小心翼翼的保護小花,不要讓皮皮克寧欺負他,ccc。

17 則留言:

  1. 日本的機子到台灣來第一件事情就是
    軟體拔掉一堆功能 @_@
    但是還是可以賣很貴 >_<

    http://mb.softbank.jp/mb/product/3G/811t/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買這一支
    等降價等好久喔!
    Toshiba的音質還不錯
    聽MP3挺好的~

    回覆刪除
  3. 小怪說的沒錯^^
    但是在台灣想要買到日式的手機,選擇很少~~~

    每次去日本都很想買個模型機回家擺飾:p

    回覆刪除
  4. 其實也不能怪 Toshiba
    只能怪台灣的 content provider 太不爭氣了
    日本提供的那一堆服務其實技術上也不是特別困難
    主要都是利用到 browser 頂多加上 GPS 功能
    現在有這樣功能的手機滿街都是 ...

    另外,如果要買手機來聽 MP3
    還是建議 SE 的 W 系列
    尤其趁他還沒有變成台灣代工之前
    ( 請看 SE 的 Z 系列,軟體品質實在 ... )

    回覆刪除
  5. to 小怪& kinik,
    哈哈,是呀,台灣日系手機的選擇實在不多 @@
    我好多年前也買過狐狸機呢(panasonic的GD XX),cc,就都是沒啥功能、貴、但是很美然後是MIJ...:p

    小花在使用上實在是功能蠻陽春的,好像比我的小K還簡單呢,
    不過對我這種人來說,只要好看、好用、不當機就ok了啦.....(啊我真的是工程師嘛?? :P)

    其實我覺得小花的mp3音色也不比SE遜色耶,跟我姐的W800i比 :P

    ps. SE Z系列這麼慘喔,我之前也是外表導向,注意了Z610i哩,不過還是MIJ吸引我,哈哈哈。

    還有content provider的問題,我覺得是不是國情不同啊,需求還沒有被帶動起來,像日本電車族很多應該是很重要的因素吧。就像3G其實雷聲大雨點小一樣,在台灣好像大部分人還是把手機單純的當講電話的工具囉,沒有特別的killer application就還是不夠吸引人。這邊倒是可以想想看有沒有發財的idea :P

    to 北鼻哈妮媽,
    cc 真是英雌所見略同啊!! :P
    我用了第三天啦,電池充飽後到目前都還滿格呢(不過我講的不多就是啦,手機對我來說比較像裝飾品 :p)

    回覆刪除
  6. 我的K700i和你一樣情況 : 電池一下就沒電了 Orz
    最近也在Survey新機(不過依我的龜速, 大概夏天過完才會買吧 :P)

    小花真美麗 呵呵

    回覆刪除
  7. 要小心皮皮跟克寧
    我的Toshiba TS30就被哈妮打了好幾個洞
    還有一個洞在螢幕上......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
    想要請問你906附的耳機是可以講電話的還是純粹聽音樂的勒??

    回覆刪除
  9. 請問你買ㄉ這隻手機你都會囉嗎?
    因為我也最近剛買了這隻手機,但傳音樂方面不懂,
    請問此方面你會嗎?

    回覆刪除
  10. to 路人,
    哇....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呢
    我是有買miniSD卡啦,所以都直接存在卡上面,所以沒有傳音樂的問題~:p

    回覆刪除
  11. 大大~~
    我有買記憶卡只是沒有讀卡機,但又USB傳輸線,那我該如何傳音樂到手機呢?
    大大可請教你都怎麼傳的押??
    ︿︿*

    回覆刪除
  12. to 路人...

    哇,我是用讀卡機傳的耶~:P
    那個手機附的傳音樂的軟體,我一開始試過就搞不清楚啦 @@

    回覆刪除
  13. 大大~
    可以請問你一個很笨的問題嗎??
    就是USB傳輸線插電腦那頭式插哪裡押?
    (主機前面?? 後面??)

    回覆刪除
  14. to 路人,
    就是找USB形狀的接孔囉,通常在後面,現在前面很多也有接的~~~
    現在很多滑鼠也是插USB囉 你就找洞試試看就是囉

    回覆刪除
  15. 大大~
    再請問你幾問題(麻煩你ㄌ)
    1.如果有來電或訊息時,可設定震動或音樂,也或者音樂+震動嗎?(該怎麼設定呢?)
    2.主相機跟副相機適合貼保護膜嗎?(透明膜),拍照直感會改變嗎?
    3.大大,請問如果要聽音樂該怎麼做呢?(有點亂ㄌ)
    像我音樂已再記憶卡裡,那如果我想闔蓋聽音樂該怎麼做呢?
    (能一次連續聽好幾首以及聽同一首嗎?)
    大大不好意思!因為我有點灰煞煞了!所以請教你^^*

    回覆刪除
  16. to 路人,

    1. 可以啊,只要在'設定'->手機模式->選項的個人化選擇,就可以設震動跟音樂的型式囉,我都是音樂+震動的
    2. 哈哈我沒有貼保護膜耶,而且我也摔好幾次了,也還好好的~:P
    3. 聽音樂就進媒體撥放器啊,選'我的音樂'->記憶卡,就會列出來你記憶卡的東西,然後就可以撥放啦。闔蓋沒問題呀,只要是再撥放音樂的狀態,闔蓋後還會撥,可以用蓋上的按鍵換上下首歌囉~

    回覆刪除
  17. 大大~
    我之前有去爬文..是不是存在記憶卡裡的音樂或mp3不適合當鈴聲?
    存再手機記憶體才適合呢?
    那如果是降的話! 大大..我已存再記憶卡裡的音樂,我想裡面有些mp3檔的鈴聲,那些我該如何改放到手機記憶體裡呢?(我想用來電鈴聲)
    ANd外螢幕如果要讓它顯示時間,有方法嗎?(超疑惑!是本來就醬ㄇ?)
    ANd拍照時我是過了可調暗跟亮,但大大..難道不能調大小、遠近嗎?(變焦)
    ANd請問這隻手機的開、關機動畫能改嗎? (有點想改!但不知從何改起)

    大大~麻煩你落(不好意思澳!一直問你..如果你很不喜歡..要跟我說澳!)3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