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跳電的時候

社區廣播說是台電跳電,大概要三個小時才能修復。

突然就有點無聊起來了,想想自己週末在家的話,五成的時間在看電視,剩下就是在上網吧;皮皮爸是九成的時間都在打電動,哈哈哈。

趁天還沒黑時,我就把衣服洗了洗(手洗啊~~~),陪皮皮克寧吃罐罐;皮皮爸把床底的櫃子整理一下,收收東西完,電還沒有來,我就去小瞇一下..........zzzzz

醒來就晚上七點了,電還是沒來,好餓啊,就跟皮皮爸爬樓梯到樓下,騎車出去覓食,順便帶了豆花跟烤雞翅準備回來等電來。
晚上八點多,社區中庭好熱鬧喔,有慢跑的夫妻、拿光劍的小孩子(皮皮爸好羨慕啊:P)、騎小車到處打招呼的小baby,跟到處一群一群在聊天乘涼的鄰居們。呵呵,要是在準備烤肉的東西就跟中秋節一樣了。

跟皮皮爸爸就坐在花圃旁邊啃雞翅跟聊天,吃完在散散步,天氣很舒服啊,還有一輪明月呢。不知不覺就九點啦,突然一陣光明........"耶.............." 大家都在歡呼,原來是電來啦。

突然覺得沒電好像也不錯,沒有電器用品,人與人的關係好像更接近啦。




寧:沒電的話我就沒有溫暖的AP可以當枕頭了 @@
PS. 話說克寧最近超愛靠著無線AP睡覺耶,叫都叫不走,不知道電磁波會不會太高了一點 -_-

1 則留言:

  1. 星期日下午我家也遇到跳電,連跳兩次,不過到沒停電。
    只是我可憐的電腦就秀逗了...弄好許久,又莫名其妙的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