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貓毛滿天飛


皮:哼,那還用猜呀,當然比較有氣勢的那一團是我的 :P


寧:雖然我的毛沒有皮哥哥多,但是我很認真的在整理毛呢....看我的肥肚肚的毛都很乾淨 ^^

7 則留言:

  1. 克寧啊

    姨姨看了好想窩在你的肚肚上啊~

    XD

    回覆刪除
  2. 因為克寧把毛都吃掉了
    所以媽媽就梳不出什麼毛來了吧

    吃那麼多毛幹嘛呢,你媽沒給你飯吃嗎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也是毛毛毛,到處都是毛...
    小五甚至是剛梳出一陀,隔半小時抱他覺得黏的滿身毛,
    再梳一次又梳出一陀.....

    這樣會不會哪天梳成禿毛了啊?

    回覆刪除
  4. 好多毛喔~
    最近是動物的換毛季嗎?
    不管是貓還是狗都在換毛...@@

    回覆刪除
  5. 呵呵,看起來最近到處都有毛 :P

    to dear,
    大人明察啊~~~~我哪敢不給克寧吃飯呀,實在是他吃的太多了啦 :P
    寧:哼.....馬麻真小氣......都不讓我吃飽 @@

    回覆刪除
  6. 梳毛梳毛梳梳毛~
    這樣就不會滿天飛了喔!

    回覆刪除
  7. 我家三貓量也很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