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乖寶寶


哈,有沒有覺得克寧貓的頭好小.........實在是身體太大了 :P




皮皮貓終於上"掛包"睡覺啦~
嘻嘻,真是一隻慢熟貓,買了都四五個月了才敢上來睡(還是因為寶座被克寧搶走啦:p)


皮:不要吵我啦,哼!大驚小怪!


皮:掛包真溫暖呀。變身為皮皮貓團,最近天氣真是好睡啊。



新玩具:cat spa,皮皮媽想要好久了呢,看dear乾媽的家的好受歡迎呀,看到Pet city有便宜的就趕快買啦。


皮皮&克寧:這是什麼東西啊..............

灑點貓草..........

寧:yo~~~~好high啊 :P


皮:ㄟㄟㄟ,長幼有序,我先來~

不過兩隻貓還不太會玩呢,尤其是慢熟的皮皮貓,還要用貓草多吸引他們呢。希望他們有的玩,就不會半夜在房子裡追來追去打架啦 :P

6 則留言:

  1. 我家的掛包已經變成灰灰的顏色了
    因為我跟兩貓都很愛在上面滾~

    回覆刪除
  2. 皮皮和克寧是不是常洗澡呀?
    怎麼毛都白得發亮!好潔白唷~

    回覆刪除
  3. to 北鼻哈妮跟小宇媽,

    看皮皮這麼愛掛包,我的掛包很快也會變灰色了的!:P

    to 凱西貓,

    cc...真是的前兩週才洗澡,距離上次洗澡快半年了 :P
    不過兩隻貓常常噁心的舔來舔去呢,大概是這樣毛都很乾淨,哈~

    回覆刪除
  4. 偶棉家因為橘諾都有點小口臭,
    互舔完的結果就是...臭!XD

    回覆刪除
  5. 好笑好笑的照片~~克寧跟我門家米果好像ㄛ超像的!!神奇的是連我的名子跟你一樣ㄝ!!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peggy (我是皮皮媽)2007年7月24日 下午6:55

    哇!peggy大大光臨耶!我都有看你在貓物語上的作品耶!^___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