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食記] costco牛排DIY

搭配也是costco買的蛤蠣濃湯,也不錯,不過皮皮爸說有點太鮮了,所以我們加水稀釋了些,同時加了些花菜。牛排加濃湯,就是很棒的晚餐囉!:)


可惜牛排一次要買很多,實在不能常買呀。皮皮貓及克寧貓看起來一點興趣都沒有,哈。

有costco的同好嘛?趕快跟皮皮媽講有什麼好東西 ^_^

同場加映costco美食區的雪糕,好大好肥好飽好好吃....ccc

9 則留言:

  1. 好市多是個好地方,可是食物份量都好多,兩個人根本吃不完
    牛排我跟小狸貓也校想很久了,就怕吃不完
    看妳說兩餐就吃的完,嘿嘿~下次也想買啦~

    我去好市多常會買的東西有
    1. 德式香腸,台灣做的,牌子我要回家看冰箱,兩包一組大概20根左右
    2. 貝果,我比較喜愛原味的,冷凍可以放一個月
    3. 雞肉沙拉
    4. 熟食區的雞肉捲跟牛肉捲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
    有一種個人包濃湯也蠻好喝的
    好像叫納豆蕈菇元氣湯

    回覆刪除
  3. 唔。。。
    貓噗噗好像也是好市多的常客
    我都是託小奇買可以放很久的熱可可和奶茶粉

    回覆刪除
  4. to kinik,

    哇哇....我搞錯了,我們牛排吃了兩個週末的晚餐...所以是四餐 -_-|||
    要不要以後一起share呀,哈哈~~~

    我也喜歡吃bagel耶,我最近都用它來當減肥餐,哈,好像沒瘦
    那裡的德國香腸好多種啊,好想買可是不知道買哪一種,就等你的資訊啦 :P

    to dear,
    熱可可好像很有名耶!等我瘦一點時一定要試試 :P

    回覆刪除
  5. 熱可可好像很有名耶!等我瘦一點時一定要試試 :P
    ^^^^^^^^^^可能要等很久了

    我喜歡costco的進口水果,品質都還不錯。
    我還買的有咖啡豆、雞肉沙拉捲、雞肉捲還有烤雞腿:)

    回覆刪除
  6. kinik說的納豆蕈菇元氣湯,貓噗噗分給我過
    不錯耶~不會有納豆的奇怪味道
    很適合當早餐或者是下午肚子餓時泡一杯來解饞

    回覆刪除
  7. 德式香腸的牌子叫做"源益"
    是台灣出的,不是進口的...

    是我朋友推薦的,她說味道不會很鹹
    我試過用烤箱或水煮,口感很脆~

    share牛排OK啦~
    妳下次要買的時候通知我一聲囉~
    很多東西都可以share:)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愛買costco牛肉,其實不必趕著吃完!
    我買回來都是先兩個兩個分裝好冰在冷凍庫,
    要煎之前半小時再拿出來解凍.

    bagel好吃!
    costco達人(51篇)~http://blog.pixnet.net/janietsai/category/128528

    To樓上的dear,納豆湯用煮的,加點蘑菇就不會有怪味了!

    回覆刪除
  9. 呵呵,上週末有去帶了納豆湯回來(實在是有點多,就跟老媽老弟分掉:P)
    很好喝耶,特別是肚子餓的時候
    一包熱量68卡,還可以接受~~ ^_^

    還有一種五榖bagel很好吃喔!就像雜糧麵包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