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到處玩] 2007日本九州自助行 - 戰利品


克寧搶到小紅莓啦,皮皮只好去小草莓
IMG_1588



皮:我的鄰居在幹麻
IMG_1591



進入草莓就會不知覺的昏睡 :P (前面是找到Disney專賣店的花生米奇奇蒂蒂,幾年前有買過同款大隻的,看到小隻的還是很想買)
IMG_1593





呵呵,日本最多的就是hello kitty啦 :P
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可是這個好好玩喔,博多限定的明太子kitty,看起來好笨的感覺,哈
IMG_1608





這是在湯布院所買的玻璃飾品。湯布院是我這次旅行最喜歡的地方呢,是個很棒的溫泉小鎮,有很多的手工藝品。日本人最厲害了,所有的商品都弄得很漂亮,包裝也很棒。
IMG_1603




好可愛啊,這是戀愛之貓,一看到就想要買,看到貓的東西就受不了,哈~~ 一隻630 yen。
IMG_1605

是可以帶來戀愛運的貓嘛?有日文達人幫忙翻譯一下嘛? :p
IMG_1306



快樂的跳舞小豬呢,金豬年快樂~~~
IMG_1606



花花貓跟氣球貓,哪一隻像克寧,哪一隻是皮皮呢?:P
IMG_1607



閃亮亮PEGGY手機吊飾!哈,其實這好像台灣也有,但總是覺得日本的比較精緻,就很衝動的馬上作一個,好像花了一千多一點日幣。剛好可以搭配我的日系手機啊(還在店裡啦,哈哈,為了閃亮亮手機吊飾換隻手機好了:p)



其實這些都沒有很便宜呢,如果台灣的觀光點也能多一些像這樣的精緻小東西,一定很賺的!:p

13 則留言:

  1. Peggy去九州玩啦?真羨慕啊~
    九州可是日本我唯一還沒去過的地區呢...

    你買的那個玻璃貓飾品,日文直譯的話就是「Heart cat」。
    說他是「戀愛貓」也不為過啦!
    那個旁白所寫的是,
    "被想戀愛的心所吸引,戀愛貓輕輕地來了"
    "你的戀情,戀愛貓會為你加油"
    "你的心情,戀愛貓會為你傳達"
    "戀愛貓,永遠支持戀愛中的女孩"

    日本真的是購物天國啊!
    只要你有錢的話...

    回覆刪除
  2. 哇,太好了,翻的好好喔,感謝小五凱米的阿寄 :P

    回覆刪除
  3. Pet paradise遍佈日本各地,造福了寵物的主人:p

    草莓屋好可愛喔~
    沒買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的決定啊~~~
    >___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我是窮人
    不然很想買維尼的床裝跳跳虎啊

    回覆刪除
  5. to Tiffany,
    呵呵,省錢比較好啦!!不然你一定有買不完的東西~:P

    to dear,
    哈哈,我有在店裡看到這個喔
    http://item.rakuten.co.jp/pet-para/943-71760/
    超漂亮的,比小草莓大一點,不過價錢也貴了一點.....:P
    還是掛包最實在啦,看克寧把小草莓睡的都垮掉了 @@

    回覆刪除
  6. peggy,
    我知道那款維尼窩,我有在百萬貨櫃王布丁家看到
    http://blog.xuite.net/pulin0123/mocomi/10549794
    不過不管兩公斤還是五公斤的維尼窩,
    都裝不下跳跳虎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皮皮和克寧睡好香喔!!!^^
    看來皮皮媽是日本通,下次我如果要去日本玩,可要好好請教妳呢!

    回覆刪除
  8. 我肚子裡的baby暱稱小草莓~~
    上次讓我老公看你買可愛的草莓窩~~
    結果他很擔心的問我"你不會想買這各給以後出生的小草莓睡吧????"
    呵呵~~他不說我還沒想到呢!!!!好想試試....P
    不過我想去找看看有沒有給小baby睡的草莓床~~~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peggy,
    在找去九州玩的資料時, 看到妳的部落格介紹九州, 哈哈哈
    我是妳以前公司SS的同事啦~~ ^_^ 來打聲照呼!

    回覆刪除
  10. 哇,好巧呀
    maggie好久不見,歡迎常來玩 ^_^

    (話說我的九州行還沒寫完哩...嗯嗯會努力的 -_-|||)

    回覆刪除
  11. Peggy 啊,

    我也來打聲招呼哦!妳的貓咪s 好可愛哦~~ ^_^

    回覆刪除
  12. 請問妳是跟團還是自住呢?可否建議自助行程及住宿資料?感恩囉"

    回覆刪除
  13. to Amanda,

    我們是自助耶,我們住了幾家東橫Inn (Toyoko Inn),湯布院住很多人推薦的「仙洞」,這有遊記介紹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