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克寧貓打針記

記得第一天帶克寧貓回家時,一路上喵的哭天搶地的,後來有回生病看醫生,帶出門也是喵不停,有點害怕呢。克寧貓大概又好久沒出門,居然這次很輕鬆的就讓我裝進提籃,直到出門關上門,皮皮貓察覺不對,兩隻貓才隔著門叫起來....

皮皮:"喵喵喵.....克寧你在哪.........不要離開我!! :P" (覺的皮皮貓超有義氣的,哈哈)


這回去一家新開的醫院:台大安欣動物醫院,在體育場附近。呵呵,其實想去這家醫院主要是想看小元啦 :P,同時公司同事也有在推薦這家醫院,就想說試試看囉。

有兩個醫生,都好有愛心的樣子,一直跟克寧玩,還很認真的說,克寧該減肥啦 @@
哈哈,7.2kg喔!他剛來時才6.6kg......


醫生聽我問起小元,還在笑:小元都快比我有名了呢 :P 於是把小元抱來給我看,真的是一隻好可愛的虎斑貓,養的真好,醫生養了兩隻癱瘓的貓呢,真的很有愛心 ^_^

以後會考慮帶皮皮克寧來這家醫院吧,除了可以看小元以外,他的價位好像挺合理,今天打五合一跟狂犬病是七百塊,又不用等...(之前去的比較近的醫院,都要排隊呢@@) 加上比較好停車,不然每次騎車載皮皮,一路喵喵喵馬路上的人都聽到啦。當然也希望他們生意越來越好喔,幫忙宣傳一下 ^_^


打完針回家...克寧生氣了不理人
寧:臭馬麻把我帶出去打針,嚇死我了啦,不理你了!


過十分鐘...
"那寧你要不要吃飯?"

"喵~呼嚕呼嚕呼嚕"

就馬上來吃啦,一切又恢復正常,克寧真是一隻沒心機的貓,哈 :P

6 則留言:

  1. 克寧有7.2喔~
    真是看得出來呢!噗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克寧比我家哈妮還要重耶!
    前幾天哈妮去安欣身體檢查
    居然還被醫生說是巨貓
    想不到克寧居然~
    哈哈哈哈!克寧也是巨貓!

    回覆刪除
  3. 這家醫生看狗厲害嗎?
    我也要開始survey新竹的動物醫院了~
    跑台北打針太累了^^

    回覆刪除
  4. to 凱西貓跟dear,

    哇哈哈,我不是故意把克寧養的那麼肥啦 -_-|||
    不過他食慾真的是都很好哩
    皮皮在相對的比較瘦呢,雖然皮皮之前也有超過七公斤呢 :P

    to 北鼻哈妮媽,
    哇....小宇去你家作小公主了呀 ^_^
    安欣的醫生沒說克寧是巨貓......大概已經受不了啦,只說要減肥了啦 @@

    to tiffany,
    聽同事說的,台大安欣這個醫生對狗狗很好,好像是醫生碩士論文就是作狗狗腎臟治療方面的,之前是在台大看診的,最近才來新竹開業。我是覺得醫生真的很有愛心呢~~

    回覆刪除
  5. 醫生會不會覺得~新竹都是胖貓呀?!
    我會好好照顧小宇
    並且保持她的好身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