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到處吃] 新竹 牛蓬牛排店 & 花園街的甜不辣




牛蓬牛排,在龍山社區,在food板上也蠻有名的,之前吃過一次也覺得不錯
我叫沙朗牛排,有附麵包、沙拉及飲料,250元,沒有服務費

他的沙拉醬很特別喔,吃的出來有扮蛋黃,很好吃


我的沙朗牛排,七分熟,其實還偏嫩呢,服務生有教說,因為肉質好,要吃原味,灑些岩鹽就好。我還蠻喜歡這樣單純的牛排的 :D


仔仔的雞排,煎的皮脆脆的也很好吃,好像是220元(?)


整體來說,比我家牛排貴一點點的價位能有這種牛排,還蠻感動的:P
不過仔仔說有點吃不飽啦,呵

連結:
EMMA's world:照片照的很棒呢,下次也試試他的菲利!!



晚上看完電影就去吃花園街,在這邊要幫一家甜不辣打廣告
其實是前幾天去吃飯時,坐在他們攤位前面的桌子,覺得他們都沒什麼生意,不好意思所以買了一份,發現還蠻物超所值的呢,很怕他倒掉所以推薦一下

這是小份的甜不辣,35元,份量很多吧,他的醬跟我以前吃的紅紅的甜不辣醬不太一樣,我跟仔仔都蠻喜歡的,他們攤子還有賣大腸麵線,還沒吃過,下回要試試。

ps. 甜不辣旁邊的豆花是我在新竹最愛吃的豆花,豆味還蠻重的,25元有一大碗,可惜老伯還蠻隨性的,週末常常休息耶 -_-

4 則留言:

  1. 我是牛蓬的常客咧,大概一兩個禮拜就會去晃一次。不過都是點沙朗牛排。下次再試試它的菲力吧!!啊~~肚子又餓了。

    回覆刪除
  2. 會好吃嗎,吃過一次不好吃又燒焦,肉很乾吃到想吐,不像網路人家說ㄉ那麼好吃~~

    回覆刪除
  3. 950908超生氣的客人2006年9月8日 晚上9:55

    看了網路介紹
    我很開心的去吃囉
    結果
    第一次我們去的時候
    看到菜單上介紹的各種部位
    很好奇的問
    這些部位都有嗎?
    服務員超冷淡的
    沒有 只是介紹給你們知道而已
    送餐來之後 沒有任何介紹
    我再問一下 你們有如桌面的介紹紙張一樣
    有黃芥末醬媽??
    還是一樣 沒有 只是介紹而已
    說真的 沒有就沒有 不用這麼跩喔
    然後 今天再去試了一次
    足足等一小時喔
    全餐廳只有六桌
    其中有兩桌我們已經看他們聊了超過半小時已經用餐完畢
    另外兩三桌和我們一樣等的快餓死了
    我去問 服務人員依然頭也不台 等一下 等一下就有了
    我耐著性子問 怎麼了嗎?我已經等了快一小時囉
    服務人員這才抬頭 我們是照單子的順序出餐
    等一下
    依然沒有一句對不起而且 今天的湯超油的
    沒有充分熬煮 而且洋蔥仍方方角角
    我只能說 如果你要像我一樣花六百元去受氣
    歡迎努力光臨

    回覆刪除
  4. 哇 是喔
    我是吃兩次都是中午去吃,生意也都很好,但是也都很快耶,真是奇怪
    是不是服務不穩定呢?這樣要考慮考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