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0日 星期一

[到處吃] 新竹 生鐵餐廳

好,回到正題,這家餐廳位在中央路上,很好找,在bbs上久聞大名,看了網友的分享就很想吃。還有blog唷,用blog定位,老爹(生鐵的老闆跟主廚)會請每個人一杯紅酒 ^_^
生鐵餐廳blog

我照的照片不好看,所以照片及相關資訊可以參考老爹的blog :p
價錢是中等,每個人$480加一成,不過老爹沒收我們一成,大概認為我們是窮學生吧,呵

我叫的是七分的法式牛排,肉質/口感/香味都不錯,但似乎是老了點,加上是鐵板的,肉更容易老,所以覺得soso,結帳時老爹是說吃三分熟最好,不過學弟叫三分熟的,吃起來好像也差不多;副餐都很簡單,南瓜湯很好喝。除了牛排外也有人推薦羊肩排,不過這次我們四個都沒有叫,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份量普通,學弟食量比較大,好像吃不太飽 :p

只是我覺得用餐的感覺不太好,雖然說店裡布置的不錯,就是西餐廳,但他的廚房是開放式的,煎牛排的味道整家店都是,冷氣空調又不夠,吃著吃著就滿身大汗及滿身油煙味,我們吃完在聊天,聊著聊著居然整家店煙霧瀰漫,不知道老爹又在煎什麼東西,怪可怕的 -_-

難怪我們是最後走的客人,大部分的人都是吃完趕快就走了 :P
回到家整身牛排跟油煙味,啊 >_<
雖然說覺得老爹很親切,餐點也ok,但是我覺得同等價位的陶板屋會吃的舒服,也比較合我的口味~~: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