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皮皮家族新成員 - 克寧弟弟!

其實能認識dear也有很多巧合,dear原來是小兩屆的學妹,也住附近,我們還有共同的朋友呢!她是新竹保護動物協會的義工,家裡超多貓的!dear的文章也都寫的很好很感性,看到「從夢中醒來」那一篇,嗚,疼惜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也促成了想幫皮皮找個伴的這項決定。


帶回來的一周前,去dear家第一次看到克寧,眼神裡留露出一點害羞跟憂鬱...呵呵,倒是個性直率、呆呆的三色蛋跟仔仔很投緣呢 :p
第二次去,決定要把他帶回家時,一裝進提籠就哭的呼天搶地 -_- 那時候其實很怕克寧會是一個難搞的傢伙,呵,不過一進家門就不太一樣了耶,皮皮媽自以為是克寧知道新家到了...:P
一進來就跟著我進房間,我在用電腦時就坐在我腳邊...


後來皮皮那隻膽小鬼一直跟他哈氣,對峙的大概有點累,就躺到我床上睡成這樣 :P

呵呵,這時他才進入家門不到兩個小時,實在是很可愛 ^_^
本來想他個性這麼好,應該是沒問題吧,半夜睡覺時就讓他跟皮皮在客廳....結果沒躺下多久,克寧就喵喵喵的一直叫,我猜是有些緊張的一直叫,只好讓他進我房間吹冷氣,但是進來了還是喵喵喵.........就喵了一個晚上,中間還穿差著皮皮生氣的哈氣聲,可憐的皮皮媽我只好到客廳看電視,陪著兩隻對峙的貓看日出 =_=


第二天情況好像差不多,白天兩隻貓各據一方一直睡,克寧適應的很快,沒那麼緊張了,不會不停的喵喵喵了,能吃能睡能拉,還一口氣連續五個小時一直睡都沒起來喔,連摸摸他都吵不醒,只會呼嚕嚕~
兩隻貓仍然不斷的在對峙,皮皮自從三個月大到我家隻後都沒看過貓了,面對個性憨厚一直想釋出善意的熱情的克寧貓,仍回以不斷的哈氣跟低吼 -_-

克寧跟皮皮比起來,無論是身材還是個性都像隻小貓,哈,抱起來好輕喔~~~
看起來有點巨大的屁屁 :p

皮皮爸覺得克寧像是"皮皮's complement",皮皮的毛白的多,克寧的毛橘的多,剛好互補耶 ^_^ 不過皮皮的眼睛比較圓,克寧的眼睛像是鳳眼耶,跟皮皮爸一樣


晚上為避免兩隻貓又吵起來,只好先隔離克寧了,把小陽台整理一下給克寧(陽台是有裝氣密窗的啦,不然從九樓看風景不小心會變成貓泥 -_-),皮皮在大陽台。克寧會睜著大眼睛看著我,嗚嗚,好捨不得,我也不想隔離你啊,可是怕你半夜被肥皮欺負,還怕鄰居來抗議,只好先請你忍耐一下了~~



第三天看克寧適應的還不錯,就決定幫他洗個澡,看貓板上有人說洗了澡可以減少舊貓對他的敵意 :p
兩隻貓對於洗澡倒是很像,都喵的希哩花拉,哼哼
洗完澡,有著蓬鬆毛毛的克寧躺在沙發上閉目養神,好像以前皮皮還小的時候


阿鼠一起睡


再睡


睡到翻肚肚 ^_^


皮皮:"哼,只會裝可愛的小傢伙....." :P

8 則留言:

  1. 小傢伙?
    汗。。。

    Peggy,你用flickr的照片時可以用大張一點的圖
    這是小的(檔名有_m)
    http://static.flickr.com/64/208085325_8d281a17ac_m.jpg
    這是大的
    http://static.flickr.com/64/208085325_8d281a17ac.jpg
    這樣看的比較清楚啦

    回覆刪除
  2. ya~~~改好了,果然圖大一點比較清楚
    真的啦,跟皮皮在一起,克寧就好像他小時候喔~~~

    回覆刪除
  3. 原來妳的膩稱是這麼回事阿.
    皮皮's Complement, 很好笑耶 :P 仔仔真是有創意.

    回覆刪除
  4. 克寧有家了! ^O^
    看到了從夢中醒來一文,我也替克寧好心疼。
    不過現在有你們,有皮皮,克寧有伴啦!^O^
    應該在一段時間皮皮就會習慣克寧在身旁。

    回覆刪除
  5. 呵呵,兩隻貓現在已經不打架了喔(好感動啊:P)
    我會再把他們的相處情況紀錄下來,
    也謝謝關心克寧的貓友們 ^_^

    回覆刪除
  6. 克寧抱起來好輕!
    這位媽媽趁現在多抱幾次吧!
    因為克寧將在你及皮皮愛的照顧之下
    越來越壯!壯到你抱不動!
    相信我!我家哈妮剛來的時候才四公斤多一點
    現在已經六點多公斤了......

    回覆刪除
  7. 呵呵,我會好好監控克寧貓的飲食的
    不要讓他跟皮皮貓一樣胖,哈~~~~:P

    回覆刪除
  8. 哇哇~看到克寧有家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
    就那篇"從夢中醒來"把我弄哭...真的會很擔心克寧...
    不過現在看到這樣好高興,還有皮皮陪
    我也好想再多養隻貓ㄚ,不過家裡狀況不允許...>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