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9日 星期三

追星的皮皮媽 - 7/16「喵的!有夠好笑」簽書會

臭baby(我姐的小孩)看到貓貓就很開心呢
感謝臭baby的媽騎小車載我來,不然我大概得從家裡走路過去........:P

到了會場時間還早,奶茶貓還沒出現,所以我就先去買書


這本「喵的!有夠好笑」是個集合新浪blog上十幾個貓主人的blog創意而成,大多數的貓都是米克斯喔,覺得能看到這麼多愛貓的人真好。

現場來了三位作者,包括奶茶媽kenty、Chris酷立斯、以及熊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很多養貓及寫blog的心得。現場還有幾位作者的貓的小立牌,都好可愛喔~~~


終於看到奶茶公主本尊啦,很乖很溫順的被抱著,在Chris介紹的過程中,還偷偷的出巡了一下,引起台下一陣騷動 :P


其實奶茶並不胖呢,跟肥皮比起來,真是隻小貓 :P
後來kenty把她放在台子上讓大家拍照。嗚,我占了一個很好的位子,可是我的小相機太容易手震了,沒能把奶茶公主拍的很漂亮........真想弄台好相機來玩玩 :P


大家都在拍....


耶耶,身為奶茶粉絲,當然不能錯過kenty跟奶茶的簽名囉。kenty非常用心,還作了很可愛的腳印印章呢


現場拿的書籤以及kenty發的美麗奶茶名片(超美的~~)


kenty的簽書會紀錄:照片上有我在照相的身影喔 :P



「喵的!有夠好笑」:每賣一本就捐25元給台灣認養地圖喔!

最後請皮皮貓來幫忙宣傳書吧........:P
(皮曰:馬麻居然拋下我去看別的貓.........哼哼哼:P)

3 則留言:

  1. 皮皮:你麻麻還是最愛你的啦。
    皮皮..你好像也有雙下巴喔。
    手也短短,臉也圓圓。而且還中分ㄋ。
    好可愛喔~~~~~

    奶茶不胖,只是相片膨脹的關係。
    奶茶:我可纖細的ㄋ。

    回覆刪除
  2. 奶茶很可愛~皮皮也很可愛
    不知道他們兩個見面有擦出什麼火花^^

    回覆刪除
  3. to kenty,
    呵呵,第一次有人描述皮皮是中分呢~~~:D
    他不只是雙下巴,還有超圓肥肚肚...ccc

    to tiffany,
    皮皮太膽小啦,嗚嗚,不敢帶他出席大場合,跟優雅的奶茶貓差很多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