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皮皮大肥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打預防針時間,醫生照例幫皮皮作個身體檢查
去年,我跟別人說我養了一隻肥貓,都說是「六公斤多的肥貓」,
今年,皮皮貓堂堂邁入七公斤!有7.22公斤!難怪覺得用外出籠提他出門時,覺得提籠快垮了,哈~


貓貓每年要打一次五合一疫苗,這是他的疫苗紀錄,看看這最近三年來,皮皮的體重從4.92 ->6.5->7.22,哈,皮皮貓真是心寬體胖 ^_^

9 則留言:

  1. 你還想多養一隻貓嗎?
    我學弟家的貓好像又生了~
    這次是波斯貓~
    我學弟也住在荷蘭村,搞不好你們遇過:)

    回覆刪除
  2. 哈哈 有聽說你學弟養很多貓,因為我學弟是跟他一起住啦 :P
    不過大概他不像我會出去蹓貓~~還沒有遇過呢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學弟跟他一起住啊~
    世界真是小^^

    聽說他現在養了六隻貓,又生了五隻小貓
    那麼多貓也無法一一照顧吧~

    皮皮很幸福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呢~

    回覆刪除
  4. 呵呵,我昨天有去看小貓唷,眼睛還沒張開,好可愛唷!! =^^=

    你學弟真是好野人,哈,每隻貓都看起來很高貴,不過就跟媽媽看小孩一樣,還是覺得自己家的肥貓最可愛啦,哈哈哈~~~:P

    回覆刪除
  5. 皮皮2003/01/10是六個月大啊。
    那他是什麼時候被你認養的呢?
    我是2002年9月底才加入協會的,不知道有沒有看過皮皮
    找到一隻有點像的貓咪,叫小橘點,是他嗎?

    回覆刪除
  6. http://www.sawh.org.tw/03_DogCat/cat-a_h.htm

    編號:c910016 名字:小橘點
    性別及年齡:公/約5個月
    品種:米克斯
    毛色特徵:
    白底橘點,四肢及胸前均為白色,頭上各有兩個橘斑點

    個性說明:
    小橘點,又號小禿頭.個性十分撒嬌,有氣質,
    從小在喵屋出生由義工帶大的的.
    據說很喜歡和人一起睡,個性溫和,所以打架都輸

    回覆刪除
  7. 因為小如生病了,所以我們去了台北
    不好意思哩

    你可以先來跟克寧相處看看,感覺一下
    請把聯絡方式mail給我或用悄悄話留言喔

    回覆刪除
  8. 原來悄悄話要有sina帳號才能用
    那你email給我囉:u87045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dear~~email給你囉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