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狼來了~

早上沒課,仔仔要meeting,所以我也一大早跟著仔仔來學校趕報告....
他實驗室都去meeting了,我也很高興的一個人跟我的小狗NB打MSN....還有打報告

突然........
資電館的警報器傳來.......

"喔衣喔衣~~~~~~~~發生火災.....發生火災,請本棟樓層人員趕快疏散.........."


嚇的我跳起來衝出門,過了好幾秒隔壁lab才跑出一個睡眼惺忪的人
大家面面相覷,想說沒事該繼續回去睡覺...:p
我轉身正要回去,
就看到仔仔氣喘噓噓從五樓會議室衝上來,

"還不趕快走!!我就知道你一定當它是假的!樓下有燒焦味啦!"

嚇死我,不顧穿著拖鞋就跟著仔仔跑了
.................

後來證實是有工人修東西時弄到啦
雖然是我總是當是放羊的小孩...少一根筋,以後我都不用擔心啦,
因為有仔仔會來救我這隻笨羊的..........:P

1 則留言:

  1. 還好仔仔還記得樓上還有一隻笨羊不知道要逃生
    不過說真的,我一向也把這種警報系統當作是在測試: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