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到處玩] 苗栗關刀山 & 南庄賞魚步道


哈,這間實驗室全都是男生ㄟ~~~~還沒有學弟敢帶女朋友來,我真是超大方的..:P

學長偷拍的,我沒想到我在山頂還笑的出來,累死啦 @@


後來下山更是可怕,仔仔的腳踝還拐了一下,嚇死我了,雖然我很強壯,我也不想背肥仔仔下山啊~~~~~:P

後來總算順利循原路下山,在穗花之山奈用午餐,想著吃完飯就結束了吧.........
不過老師實在太利害了,居然說要續攤去南庄玩,沒人敢有意見就去囉

南庄的賞魚步道,天氣好人很多
其實這邊去年有來過,記得是SS的春季旅遊吧,還記得那時的導遊說這個水邊最好不要玩水,要好好保護環境,可是天氣熱,真是超想玩水的...:p

可怕的站在石頭上差點掉進水裡的合照


後面有個小瀑布........還有個學弟在照片後方!


最後幫他們實驗室照個大合照囉


回到新竹已經晚上六點囉,仔仔因為開車更累,幾乎沒吃什麼,洗了澡就睡死了...:P
我的腿痛了快三天哩,真是平常缺乏訓練....以後要好好練練..../_\

2 則留言:

  1. 喔喔喔
    照片裡面認識的沒幾個啊

    不過我室友還是萬年服裝
    那條褲子還是一樣 :p

    回覆刪除
  2. 哈,對啊,睡睡真是一點兒都沒變.......: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