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日 星期三

作夢的皮皮貓

最近這幾天又失眠啦,半夜會躺好久都睡不著 @_@
前天睡不著乾脆起來寫報告

咦.....夜深人靜突然有奇怪的聲音,皮皮貓睡覺時發出怪怪的叫聲
像是小小的呻吟聲

"皮皮.....皮皮" 叫皮皮他都不理我,睡的眼睛微張痴呆樣,好像要翹辮子的樣子 :p (這張是以前照的,第二次看到他這個表情)


"皮皮!"

終於醒來啦........."喵~" 剛剛一定在作惡夢呢,呵呵

4 則留言:

  1.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吧 :p

    這讓我想到以前我家老鼠
    半夜會起來跑滾輪
    白天都在睡覺
    只有拿零食靠近他的時候才會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睛 ...

    P.S. 生日快樂喔(雖然明天才是)

    回覆刪除
  2. 呵呵 謝謝小怪 ^^
    祝皮皮貓跟皮皮媽生日快樂....ccc

    回覆刪除
  3. 我找不到你的留言版,只好在這裡留言
    我想問一下,你們去美瑛時,是住民宿嗎?
    有沒有推薦的民宿?

    另外,你有沒有去過雲層峽?
    六月中去~富良野跟美瑛的花可能還沒開吧~
    不知道要在美瑛、富良野各住一天,還是去雲層峽泡溫泉^^

    回覆刪除
  4. 哈囉,回信給你囉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