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日 星期日

皮皮貓外拍


不過長大一年果然還是有差,我比較沒有那麼緊張囉,雖然還是一直喵喵喵


跟把拔在荷蘭村中庭合照


曬曬太陽,那條蹓貓繩是小狗用的,可是我用剛剛好 :p


心情穩定多囉,換個地方曬太陽~~


哼哼,照什麼照


我是大頭貓


把拔比較溫柔說~~~

6 則留言:

  1. 好肥的貓...該減肥了啦!

    回覆刪除
  2. 貓胖一點才可愛啦
    裡面我最喜歡『我是大頭貓』那一張 :>
    好可愛,而且有種望穿秋水的感覺

    咦,秋天已經過很久了
    加班太多,腦筋已經混亂了 :p

    回覆刪除
  3. 呵呵,謝謝兩位的留言
    皮皮一直都在吃減肥飼料呢,可是我每一次都覺得他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好可愛,就忍不住多給他一點,哈哈哈~

    To 小怪,
    你的blog好久沒更新了說...最近工作很忙嘛?:)

    回覆刪除
  4. 你家的皮皮還願意到戶外散步耶~
    我還以為貓都喜歡搞孤僻^^

    ps.小怪是我們班的小怪嗎?

    回覆刪除
  5. 呵呵,皮皮是被我拖出去散步的,他不是孤僻,是隻膽小貓,哈哈~

    ps. 是我們班的小怪呀,還好我沒認識很多怪~~~~:P

    回覆刪除
  6. 的確很久沒去更新了 :p

    一方面生活好像太無趣
    沒有很多東西可以去更新

    另一方面工作的確是比較忙
    前三個月加班就破兩百小時 :(
    有空沒事我會去寫寫
    印象當中上次寫好像是一月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