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星期日

soy latte!! /_\

最近starbucks新推出豆漿那提,讓本來就愛喝豆漿的我突然興奮起來
還特別去買了統一黃金豆豆漿,剪截角可以買一送一喔(好像到五月的樣子)
ptt的starbucks版友褒貶都有,真是讓我非常的好奇

昨天逛街時很興奮的帶著仔仔去買(買一送一咩...不然我要一個人喝兩杯)
我喝冰的soy latte,版友說比熱的好喝
不過我想..........

我應該不會在買了............:P

怎麼說呢,怪怪的味道,咖啡壓不住豆漿,完全感覺不到咖啡的香味,讓我真想點個....豆漿latte不加咖啡 /_\

是不是比例不太對呀,打算自己實驗看看...:P

後記:
最近新竹開好多家85度C喔,本來很期待他的蛋糕,可是吃了cheese跟都是奶油的黑森林,有點失望說...感覺並不是很超值,價格也不算便宜,冰咖啡還不錯喝,不過我家這邊的動作超慢的,流程還有問題說
光復中學旁邊新開一家歐法小鎮,就在清大機車道出口旁邊,上週有天下課剛好走去買,啊~~~果然草本新鮮主人強力推薦的蛋糕果然很棒,我買的黑森林跟歐培拉都很不錯,特別是歐培拉,好濃好想配咖啡吃喔 :D~~~

8 則留言:

  1. 歐法小鎮的麵包也不錯吃,有時候中午懶得走遠,我會直接去買麵包當午餐。
    85度C的咖啡,難喝的讓我不與置評,蛋糕有些總類還不錯,例如:拿破崙。
    至於星巴克,至從他漲價之後,我就不喝了。
    想喝咖啡,可以到機車道出來那家7-11,他的city cafe還不錯。
    喜歡喝豆漿,要不要考慮買現做的豆漿回去煮,竹連市場有一家豆腐攤的豆漿很好喝。

    回覆刪除
  2. 呵呵,我今天第一次喝85度C的招牌冰咖啡耶(光華街這邊新開一家,超近的說:P),覺得還ok,算比較有咖啡味的 :p
    其實我平常在學校,中午比較常自己煮耶,不過冰咖啡比較麻煩,想喝時就會去水木的胖達咖啡買,他家的終極冰咖啡也還合我的口味~~

    不過還是最愛starbucks的焦糖馬其朵呀...嗚嗚,就是漲價了,所以只能偶而想幸福一下時才喝 :p

    回覆刪除
  3. 85度C的草莓卡迪娜很好吃喔,還有焦糖香草(還是香草焦糖)也不錯~Chesse Cake就差了一點~
    P.S.突然想到我好久沒煮咖啡了!

    回覆刪除
  4. 哇....Egge好久沒煮咖啡!
    你的咖啡可是我在SS最幸福的回憶ㄟ~~~~~~~~~:p

    回覆刪除
  5. 對阿~
    好懷念有媽媽味道的咖啡阿!!
    Egge什麼時候可以再讓我們回味一下

    回覆刪除
  6. 今天中午買自助餐時發現,清大宵夜街也要開85度C了耶!
    就是機車道出口那條跟宵夜街交叉口的自助餐位置,
    真是有點太氾濫了說

    虧我還蠻喜歡那家自助餐ㄟ 吃很多年了說 >_

    回覆刪除
  7. 豆漿那提~~恩~~對於不太喜歡喝豆漿的我
    可能還是不太敢嘗試~~^^

    Hi~你好~因為在搜尋一些資料~所以連結到你家~!!!
    很喜歡你的blog~感覺很特別~^^

    回覆刪除
  8. 新竹的豆漿加太多水了,還是台北長春市場裡的好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