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到處玩] 墾丁夏都

早上從新竹吃了早餐後出發,一路飆到麻豆去吃碗粿當午餐 :D
ken1


之後又去安平買蜜餞晃了一下,在繼續趕路囉~~
二高下來,一路走,開到台26,就會有一排看海景的路邊囉,還有很多路邊咖啡
屁股坐的累了,就下來休息一下看夕陽
小白(小車的名字) 你辛苦了啊~~
ken2


夏都跟前一年比,幾乎沒什麼變
不過海灘變的怪怪的,本來是以為大潮的關係,看了芳巧的遊記,我才知道原來是被颱風吹的呀!
ken8


不過還是挺好玩的啦,
墾丁去很多次了,所以我們這次決定放棄所有的景點,就待在夏都囉
吃完早餐去游泳,下午在海灘玩水玩沙玩排球,
晚上逛墾丁街 (夏都的另一個好處是可以走路去墾丁街)
吃完宵夜繼續回來游泳聽海風...
oh 大概是平日去的關係,雖然吃早餐的時候遇到很多人,但是用游泳池的人不太多呢,
所以我跟林仔仔就游的很開心,還可以一邊看海 :D

耶 天氣很好
ken3



很悠閒的感覺
ken4



自拍大頭照是一定要的啦~~
ken5



甜蜜的沙灘鞋 (噁~~:P 其實這是去年來玩時買的,今年繼續穿)
ken6



oh....
ken7



游泳池囉,都維持的很乾淨
ken9



第一天晚上去吃墾丁超有名的迪迪小吃,本來要預定隔天的,結果星期二是公休的! :(
剛好吧台有很小的兩個位子,我們只好先吃囉
好吃不過實在有點貴又很熱
第二天吃了"冒煙的喬" 就是像Friday的美式餐廳,
價錢也差不多,不過我還是喜歡Friday的酸辣雞翅啦 :P
不過他有墨西哥玉米片...就是Doritos啦,好吃,很有那種回味去美西玩的感覺 :D
ken10



耶 跟我最愛的小史合照
ken11



這個一定要照一下,這是我們第一次抓到的娃娃"阿龜",仔仔真是太利害了!
ken-turtle



夜晚的游泳池,很有情調唷
ken12



呵呵,這個是在夏都遇到的小貓三兄弟(這邊少一個)
很可愛唷都不怕人,每天都去跟他們玩
ken13



第三天起床發現居然下雨了,有點掃興,不過我們還是游個泳後才退房囉
夏都真是不錯的飯店,啊...除了他的床實在太軟,真是睡不習慣 :P
這次也看到了不少比基尼美眉唷,可惜我還是沒膽買一件,哈哈
希望明年可以把身材練到可以穿比基尼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