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星期一

開學啦!!

今天早上九點就有課,
其實我一週有三天都是九點就有課,天哪很難起床ㄟ,比以前上班還早起!:P
課表還沒確定,目前是大概修20學分上下吧,真是跟大學生一樣多 @_@

同時第一堂課就有一點小小的震撼教育!:P
這堂課很多IMBA上(就是international學生啦)
所以全部都是英文授課,一開始大家就都用英文自我介紹
後來就開始上一點課...
其實也還好啦,不過大概是introduction啥麼都有,抓不太到重點..cc
接下來老師說每堂課就是由各組報告課本內容..case study...大家討論
天哪..cc 偷偷覺得老師真好做...:P
也算是不同的體驗吧,以後大概一直都在報告了吧~~

好處是練英文啊,今天跟一個IMBA學生聊了不少
她從Belize來 (啊...貝里斯,只知道在central America,可是我們的邦交國呢!)
以後得常常用英文報告哩,小組討論也要用英文!

後來跟一些我的同學們打個招呼,
哈,雖然這些弟弟妹妹大部分都小我四五歲,不過他們都看不出來ㄟ~~~:P
(其實我沒預料到...怎麼大部分人都是應屆的啊!?)

中午遇到仔仔的老闆跟另一個教授
哈,跟老師聊了一點,他覺得念管理的競爭激烈呢,對career path可能不見得長遠,
鼓勵我走科法路線,不然就做工程師也不錯 (哈 :P)
不過科管訓練一下也不錯啦,總是有用的
先不想這麼多了!

下午去旁聽資工所的軟體專案管理,
哈,相較之下差真多,大部分人都坐在台下昏昏欲睡聽老師講兩小時 :P
....
原來我以前就是這樣啊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