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peggy的牙套日記

這是戴牙套前自己照的特寫,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門牙縫啦,會有漏財之虞 :p
其他部分,自己覺得還蠻整齊的哩,有點暴牙但不是很暴
結果看了牙模,就覺得還好有想做矯正
牙縫除了門牙以外還不少,所以這醫生建議我不要拔牙
而且連我覺得很整齊的下排牙都有點散掉的感覺哩~~
before1



這個是我兩年多前去日本奈良的照片
那時候看起來比較胖對不對,大概是冬天跟角度的問題吧,哈
before2


這是去年去北海道的照片,我覺得門牙縫越來越明顯囉!
近拍更明顯~
before3




戴牙套的樣子
cc 本來看同學戴透明的,覺得比較不明顯
但是看到診所的小護士用一般的牙套也很可愛,所以就還是用一般的囉,還可以省點錢! :P

戴著各種不同的橡皮圈是種樂趣! :P
剛戴沒多久,門牙縫就合起來了
(看起來我的case對牙醫來說真是太容易了...難怪半年就做完了 :P)
wear1


我不喜歡藍色,看起來髒髒的
wear2


開始拉橡皮筋的樣子,看到嘴左右側的橡皮筋了嗎
剛開始帶時還蠻痛的,就跟剛開始帶牙套時一樣
半夜會痛的把橡皮筋扯掉 @_@
後來牙的位置對了,就沒有感覺囉
wear3


上排沒有橡皮圈了,醫生說是用一整排的close拉起來
這比較麻煩,都不敢吃咖哩,不然透明的一吃就變黃色囉
wear4


上排虎牙處裝了小勾勾,也是要用來拉上下排
wear5


這是最後一週時,用來拉中線的橡皮筋,醫生說有一點點沒對到
這也蠻不舒服的,ccc不過帶一週就拆牙套囉
看的出來牙齒沒有上面暴了吧!
還有我還蠻喜歡這個紫色 ^_^
wear6




戴牙套後的peggy

我還沒有照什麼拆牙套後的照片哩,等我下週去墾丁玩回來再補
放幾張帶牙套時的照片
我覺得臉型變的比較不那麼圓了耶,重點是體重並沒有什麼變化,只有一開始瘦了一點囉,真是可惜!:P
cc 五月中去日本吃Mr. Donut的樣子
teeth2


不過兩頰的大饅頭還是一樣招牌啦 :P
teeth3


跟臭baby(我姐的小孩) 自拍裝鬼臉大頭照,哈,覺得還蠻好笑的~~
with baby




我是在台北我家附近的祥齡牙醫做的,那是一位女醫生,感覺很好,花了七萬五,
雖然是覺得嘴巴還是有一點翹,還是有一點暴,
不過要是當初拔了四顆牙,可能變化就更大了吧,也要帶更久了。
所以現在這樣也很滿意了囉~~
以後就是要乖乖的帶維持器 (噁~~~ >_<)
希望牙齒能一直維持整齊囉!

5 則留言:

  1. 哇你的臉型變的很多哦~變漂亮了~
    我今天去弄中線的橡皮筋...爆痛...帶很久的第一次..請問調中線就是最後的步奏了對不對?

    回覆刪除
  2. 呵呵,謝謝你唷!:)
    我記得我調完中線的下一週就拆牙套了耶,
    不知道是不是一下就好了,記得真是超痛超麻煩的!
    也祝你拆牙套後變漂亮唷~~~

    回覆刪除
  3. 一周?真的? o_O ..
    臺灣還是很方便。。我現在住在中國。。在這裡的大家還是比不上臺灣。。差了十萬八千里。。。她也沒跟我說要多久。我不問她也不說 ._.
    謝謝妳哦~

    回覆刪除
  4. 珮宜 你好

    最近在猶豫要不要去矯正牙齒
    google一下祥齡的評價
    就看到你的文章
    真得好巧
    有了你的加持
    我決定要去祥齡當牙套妹了
    看到你有了小寶寶的文章
    很替你高興唷
    加油!!
    你一定是個溫柔的好媽媽的

    盈吟

    回覆刪除
  5. 哇...Q髮耶
    真高興四年多前的牙套心得會被翻出來耶 :D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你牙套帶的順利囉!

    四年多來我牙齒應該還算維持的不錯,大部分晚上都還是有帶維持器睡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