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Baby] 31W高血壓回診

7/30 嗯...其實下周就要產檢了,可是我真的怕怕,所以今天又請假去看婦產科了。

這幾天家裡是有發生一點事,我的天才老爸又在自以為是自作主張了,(林小貓都會說:阿公不乖讓媽媽生氣...XD),血壓不高才有鬼,這幾天連周末的血壓都會超過140....大概都150/100上下,肚子也覺得很沉,水腫情況更多了,所以待產包已經準備好了....@@

今天有順便測宮縮,這次測半小時出現兩次宮縮,所以醫生覺得還OK! 胎動沒很多但也還正常!

小寶妹這次有長大!量起來是27W,1200多g!醫生一看就說:寶寶好瘦喔!肚圍也只有25W。
肚子比較小!量宮縮時都量不太到寶寶心跳,護士一直說:媽媽你肚子太小了!

果然我的推論是對的,醫生也覺得是我的胎盤功能比較弱,所以血壓會自動提高讓胎盤功能提升,所以他覺得這樣的血壓還OK,我問說那怎麼辦寶寶比較小,醫生說還好啦....(哈他怕我太緊張舌),然後又送我一針屁股好痛的安胎針了....@@

唯一的好消息是胎位有正了! 難怪覺得寶妹最近動的比較激烈哩,哈哈!

看診時看到前一個產婦的超音波畫面,他也是31W,可是寶寶已經2300耶,哭哭,寶妹只有他的一半....唉都到這一步了,也只能祈禱寶妹在肚子裡待久一點了,千萬不能早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