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Mom] 電話費

因為上次手機續約時辦了皮皮爸公司的iphone專案,也順便加入群組,跟皮皮爸打電話是5min免費吧好像。剩下幾乎打不太到電話,行動電話費34塊錢....月租費好像繳心酸的 哭,還有可憐的3G mpro我也用的很少啊,能用wifi我都不開3G....只有出門查地圖時才用。

老娘去天堂以後,電話費就突然變的好少了。記得老娘在的時候就會常常摳他,生病以後更是一日至少兩摳,早上一進公司,坐下來我就會打一通,傍晚休息在一通,早上通常他精神都很好,可以跟他聊股票(剛好要開盤了),下午就很難說,可以給他打打氣。還有跟老弟/姐姐之間因為老娘生病要常連絡溝通,那時候每個月的電話費都破千不少哩。後來狀況不好的時候,記得有時就會是amy(外籍看護)接的,哎沒跟老娘講到話,那我一整天都會好難過。

好啦只是看到電話費帳單又想起老娘了。真的覺得很重要的親人朋友,就記得要多聯絡啊!就算只是聽聽聲音都好!我手機裡還存著老娘的電話,唉。上次不小心按到,當然是空話了。

跟老爸反而講不太到什麼話,老爸有點重聽,講話又大聲,所以跟他講話也要很大聲,我就不太喜歡跟他講電話,他又小氣,所以都沒講什麼就會掛電話,哼哼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