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Baby] 32W的小寶妹生了

親愛的皮皮貓日記讀者們,報告一下皮皮媽跟小寶妹還安好,
只是已經把寶妹生出來了,唉哭

8/6下午突然在辦公室出血,一路衝醫院,到醫院是整個流出來,大出血,我的血壓也飆到200...

然後就是一整串的發抖...對媽媽只能發抖,醫生每句話我都在抖,嚇死了,這段經驗說是媽媽跟小寶妹走趟鬼門關也不為過。緊急要剖腹,後來寶妹太急了,是自然產生下了好小的小寶妹,大出血是胎盤早期剝離造成的,寶妹一出生就送去新竹馬偕新生兒加護病房了。然後媽媽我生完也很慘,子癲前症的狀況很多,但我怎麼全碰到了.....眼睛看不清楚了,視網膜積水,一開始連老公在我面前我都看不到他的臉,到現在還看不太清楚;還有脹氣,腹水,高血壓,水腫,還居然加上藥物過敏,隔天我就坐救護車轉院到林口長庚了....。終於在8/12出院到了月子中心,呼。

昨晚第一次去PICU看寶妹,嗚嗚老實說我好難過喔,這幾天的害怕擔心難過又湧出來,對不起媽媽把你生的好小,讓你這麼辛苦,未來的路還很長,媽媽要好努力,也希望小寶妹你要給媽媽機會補償你。

好了眼睛好痠呀,等眼睛在好些再來寫這段可怕的生產經驗囉....XD 
要從國軍醫院轉院前,有個小護士跟我說,媽媽你一定不敢在生了吧,生個小孩差點把命給丟了 嚇 看來真是嚇到這些年輕小護士了 :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