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到處玩] 九份 - 雲在山房民宿

我們定了一晚的民宿,這是在Ptt hotel板上頗受好評的「雲在山房」,因為他只有兩間房(一間兩人一間四人房),本來怕訂不到的,呼,當天只有我們一組住宿呢,算我們運氣好。這也是我第一次住九份民宿耶,因為九份很近,是可以考慮當天來回的,但是大肚婆皮皮媽想要悠閒一點,就找了個地方住囉。

既然傍晚才到,就先去check in囉。


雲在山房位在九份老街下方,有個大停車場旁邊,整個view非常好,剛好就在房間休息一下看夕陽。


房間的設計簡單而舒適。我想最貴重的就是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吧。


從民宿爬個樓梯就可以到九份老街囉。大肚婆爬樓梯還挺累的 :P

超巧的啦,居然在老街入口遇到Bevis一家子,哈~他們已經玩一天囉,最後來到九份老街吃東西就要回台北啦。


到處都有貓 貓
隔天的侯硐之旅也是為了要看貓啊~


吃吃吃.....


阿婆芋圓我覺得口感變軟了耶!我喜歡Q一點的


到處可以遇見貓,真幸福哩。


我以為周五的九份老街人會不少,結果遇到的日本人比台灣人多的感覺 :p
逛啊逛到天黑,剛剛好走完,老街的店家也陸陸續續在打烊了。


吃飽了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囉。皮皮爸帶了片DVD給我看,很悠閒~
突然民宿主人來通電話,跟我們說今晚的霧超美的,我們就跑下樓吹風看夜景囉。

這是借用民宿老闆的腳架照的。買了Canon 500D以後,皮皮媽一直都只會用P模式,哈,老闆還教了一下,耶我也可以拍夜景了,現學現賣 :p


一邊是山一邊是海。老闆說他們夫妻一個是瑞芳人,一個是基隆人,很喜歡九份的風景,就回來開了個民宿囉。


這隻是雲在山房的貓~
她跟我一樣也要當媽媽了喔。她不讓人碰,可是又有點ㄋㄞ~很有趣的個性貓。


早餐也是健康取向的豐盛早餐,還有地瓜呢。伴著清晨涼風吃早餐真好!


這樣忙裡偷閒、休息一晚真好 樂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民宿喔,不過價位不低,周五晚上算假日,雙人房要3200 哭
有機會我會再來的囉,下次也許可以帶林小貓來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