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貓] 寶貝對不起

這個克寧貓鬧鐘比真的鬧鐘還管用,他從一開始固定頻率的喵喵喵....到漸進的越來越大聲喵喵喵....到手手出動,一直用手拍我的臉 愕

扣除掉真的很煩的心情,克寧貓真的超可愛的啦 眨
總是用好認真的表情看著我,真的是目不轉睛喔,超可愛的。
但是想睡時還是很煩啊,每次都會把手舉起來想扁他,然後克寧貓就會眼睛瞇起來,一副很怕被打的樣子,然後等我手放下繼續喵喵喵。

昨天因為前晚沒睡好,晚上很累頭好痛啊,一覺睡到天快亮,早上克寧貓都喵喵叫很久了我還不想起床。

「克寧~讓馬麻多睡一下啦!!!」

「喵~喵~喵~」隨後就用手拍拍我的臉了

「克寧!」我忍不住把手舉起來,不小心就很用力的從他鼻子上打下去了 哭

克寧貓馬上就安靜下來了 @@
乖乖的趴在我臉旁邊,一點聲音都沒有了。嗚嗚,他一定被我嚇壞了 @@

寶貝對不起啦。
趕快摸摸克寧貓,還是好乖的讓我摸摸,然後我就趕快起床放飯了 XD

不過他還真是個乖寶寶,吃完飯還是回我腳邊睡覺。
完全不會記仇的克寧貓 貓


克寧貓最近很愛趴在皮皮爸的滑鼠上面。奇怪手跟滑鼠一直動,怎麼好睡啊?


影片為證,幾乎每晚都來趴著,直到馬麻睡前在起身餵他才會離開。



胸前爆奶的克寧貓


哈,箱子要垮了。


整個爆出來


這樣比起來,皮皮比較瘦吧 XD


咳.....這盒子還沒壞還真是奇怪 :P

4 則留言:

  1. 不小心打到小朋友真的很不捨
    看他嚇到更心疼
    不過克寧知道媽媽不是故意的且是愛他的
    所以不會記仇


    克寧和皮皮都好漂亮好可愛
    第一次造訪這裡
    以後會常來

    回覆刪除
  2. 克寧看起來真的比較圓耶
    我們家米小魯也是每天早上都會當鬧鐘
    不過媽媽我比較厲害,照睡不誤:p

    回覆刪除
  3. 皮皮站在地上那張
    跟桌上滿出來的克寧一比,超顯瘦!
    版主回覆:(2010-05-02 20:53:24)
    哈哈,如果克寧只露一張臉,也是很顯瘦啦 XD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他們2位的長相,真的很有自己的風格~而且越來越可愛~ >

    回覆刪除